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台灣女子跳高紀錄保持人「震撼宣言」 李晴晴:想改打籃球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21:59
台灣女子跳高全國紀錄保持人李晴晴。(圖/中央社)
台灣女子跳高全國紀錄保持人李晴晴。(圖/中央社)

台灣女子跳高全國紀錄保持人李晴晴今天在杭州亞運賽後拋出震撼宣言,之後可能會改去打女籃,她說:「錯過這次機會,打籃球的夢想可能就要等到下輩子了,我不想留下遺憾。」

李晴晴在2021年跳出1公尺90成績,為目前台灣女子跳高紀錄保持人,雖然之後一度深陷禁藥爭議,不過最後擺脫風波。李晴晴在今天亞運女子跳高決賽中,1公尺70、1公尺75都一次成功,不過在1公尺80失敗,最後成績1公尺75、第7名作收。

 

賽後李晴晴表示,這場比賽試跳1公尺70、1公尺75時都覺得滿輕鬆的,「180時差一點點,自己沒有把握好,這是我第一次比亞運,我已經覺得自己很棒了,很開心。」

不過李晴晴在賽後拋出震撼宣言,之後有可能改去打籃球,「其實我高中時夢想是破(跳高)全國紀錄,我覺得已經有達成了。」李晴晴表示,之前有機會碰到幾名籃球教練,剛好都願意幫忙,「其實我從以前就很想要打籃球,想要去嘗試看看,不然打籃球就是下輩子的事情了,不想以後有遺憾。」

李晴晴指出,在比完全運會之後應該就會離開國訓中心,「我在國訓中心4年了,我之前有跟向俊賢學長說過,很佩服他們在國訓中心待到30歲,我反問自己這是我想要的嗎?有時候心裡會很疲勞。」不過李晴晴強調,之後跳高還是會繼續練,只是不會待在國訓中心。
 

而年僅15歲的跳高好手林沛萱,今天在亞運成績也是1公尺75,第3次試跳成功,最後以第11名作收。林沛萱表示,首度參加亞運很開心,不過前陣子因為腳扭傷,訓練狀況不是很穩定,影響到狀態。

林沛萱說:「今天其實感覺起來狀況還不錯,不過有點太緊張了,所以我跑的步伐有點僵硬,有點可惜。」(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杭州亞運#亞運#跳高#紀錄保持人#李晴晴#女籃#籃球#禁藥#全國紀錄#國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73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