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打籃球! 球迷怨記分板小「看嘸得分」

記者 簡雅婷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9:43

台灣職籃首度攻進大巨蛋,兩天總共超過3萬1千人進場,刷新紀錄,只是有球迷反應「觀賽感受不好」,尤其在二樓的看台區,不只看不到記分板,也聽不到運球跟裁判哨聲、臨場感差,但未來還有沒有機會攻進巨蛋,球評認為可能性很低,除了因為台灣本來就不缺籃球場外,比賽成本飆破千萬,恐怕沒有球團能負擔。

圖/TVBS

 
記者簡雅婷:「台灣職籃攻進台北大巨蛋,今日已經是比賽的第二日,依舊台新戰神對上中信特攻,現場球迷還是一樣非常多。」

兩日比賽近乎滿場,3萬1200人進場力挺,刷新台灣職籃紀錄,一二層幾乎坐無虛席,為了最好角度,有人用站的也要看。

球迷:「比較遠,但是還可以啦,它是在棒球場,所以有時候我看會看到外面去。」

 
大巨蛋不是為籃球設計,觀賽品質打折,從比較近的內野看台B1層,雖然視野還行,但音樂、主持人聲蓋過現場聲音,再到最遠的內野看台L2層,光辨識球員就費力,雖然有3個螢幕,但記分板相對小,看不太到,更別說哨音運球聲,臨場感相對差。

球迷:「可能是中間那邊會被上面擋住,在上排的話,還是希望可以在正式的籃球場,會看得會比較清楚。」

球迷:「在小巨蛋那種場地,聲音的臨場感會比較好一點,但也有球迷愛大巨蛋,認為聲光效果好、氣氛嗨,還有啦啦隊專屬應援區。」

球迷:「整體氛圍有點像是NBA,場地很大的感覺。」

球迷:「今天這個氛圍還有這個轉播跟音響,其實都滿好的。」

至於票價過去中信特攻主場新莊體育場,最貴的2千元之後有600元,普通應援席500,最便宜300元,戰神主場和平籃球場,從3500元到400元都有,大巨蛋跟兩者相比只有場邊位子貴500至2000元,但未來還有可能再辦嗎?

球評:「再辦又要多花一千多萬,多一項這種成本,那還不如去把這一千多萬強化其他球場。」

 
球評認為這回宣傳意味大,畢竟台灣不缺籃球場未來攻蛋機會小,但的確在棒球場打籃球掀起話題,也讓台籃再創熱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台北大巨蛋#球迷#觀賽感受#票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347

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