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象大戰」象迷踢椅背鬧場 遭警「抬離」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3:46

中職開幕賽「龍象大戰」,昨天(3/31)在台北大巨蛋登場,不過比賽看到一半,場外發生騷動,因為有兄弟象球迷不斷踢前面觀眾椅背,被對方制止後雙方發生爭執,警方獲報到場,他竟持續鬧場勸不聽,也不願配合出示證件,最後被員警「抬」離現場。

圖/TVBS

 
台北大巨蛋,31日晚上的龍象大戰,比賽到一半,好幾名員警到場,一邊抬手,一邊抬腳,把一名兄弟象球迷抬離現場,這不是什麼,身體不舒服的救護案件,而是他,讓其他人不舒服!

員警vs.球迷:「先生,你是不是喝得有點多,不要拉我。」

把時間拉回,警方剛抵達時,男子突然被叫醒,立刻雙手推開員警的手,整個人像當機,問話不回,回了,話也說不清楚。

 
員警vs.球迷:「你身分證件給我們一下,你報一下資料給我們,你有帶身分證嗎?有啊,你給我啊,你給我你的身分證啦。」


圖/TVBS

有注意到嗎,他座位前後左右,全淨空,因為他看比賽看到一半,不斷踢前面觀眾的椅背,被制止後,還不斷騷擾對方,持續鬧場!現在又不配合警方,問半天,就是不肯出示證件。

員警vs.球迷:「我們帶你返所查證身分3小時,我告訴你警察職權行使法第6條、第7條,可以走路嗎?」

繼續僵持下去也不是辦法,畢竟其他球迷,可不是花錢來看這場鬧劇,但他連站都站不起來,更別說是走路,警方只好把他抬走,不過後來讓球迷們再度分心的,還有這件事。


圖/TVBS

球迷:「漏水了,好大滴喔。」

 
才打到第二局,左外野觀眾席,天花板滴水,座椅、地板、走道、全濕,去年跟上個月初,已經有兩次漏水紀錄,這次又再漏,10多位球迷受到影響,遠雄致歉,說是因為管線轉折角度設計不良,有立刻協助升等換座位,一場比賽,兩件突發狀況,場外,恐怕都比場內還精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中職#龍象大戰#台北大巨蛋#球迷#鬧場#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58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