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籃歷史新頁!大巨蛋變籃球場 湧1.5萬人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9:53

T1職籃在台北大巨蛋舉辦比賽,超過1萬5千名球迷進場,創下台灣籃壇史上最多觀眾紀錄,這也是大巨蛋啟用以來,第一場職籃賽事,其實這次比賽,球場地板跟籃框,都是來自新莊體育館,主辦單位花了1個半月時間準備,不少球員跟球迷都給出好評,說視野很開闊,希望以後多在大巨蛋辦籃球賽。

圖/TVBS

 
粉絲們暴動,日本人氣明星龜梨和也現身台北大巨蛋,為的就是要幫T1聯盟「攻戰大巨蛋」賽事站台,這場比賽由中信特攻交手台北戰神。

日本藝人龜梨和也:「大家開心嗎?」

全場氣氛好嗨,不過您發現了嗎?台北大巨蛋不太一樣,從室內棒球場變籃球場。

 
圖/TVBS

球迷:「我覺得他們這次搭在大巨蛋的場,感覺起來那個視覺會比,在正常主場來得更寬闊。」

比賽開始前場外就有滿滿球迷,這回籃球賽事破紀錄,有1萬5600人進場支持,而台北大巨蛋首次搖身一變成為籃球場,球迷大多都很滿意,但要這辦籃球賽,事前準備不容易。

縮時畫面全記錄,工作人員辛苦搬運器材,為了保護草皮及紅土,場內所有使用範圍,都鋪設了專門防護墊,這次大約用到大巨蛋一半面積的場地,至於座位席從B1到L2內野看台區,另外還包括左右兩側,開放到一、三壘的地方。

圖/TVBS

臺北戰神球員林秉聖:「整個空間感不太一樣,因為和平籃球館就是球迷沒有那麼多,然後又加上距離也沒有那麼遠。」

耗資千萬前期準備花1.5個月,最後在2天內搭建完成,而在今年九月前大巨蛋還有28場中華職棒比賽,至於籃球部分也不排除之後會再舉辦,球員球迷給出好評,就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在大巨蛋看籃球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1職籃#台北大巨蛋#籃球比賽#龜梨和也#觀眾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87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