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美混血賀博入麥當勞明星賽 媽媽憶第一場比賽站場上哭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6:23
台美混血球員賀博。(資料照/區國強攝)
台美混血球員賀博。(資料照/區國強攝)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賀丹、賀博去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近期再度傳出好消息,賀博入圍美國高中應屆畢業球員盛會「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達成這項成就的球員,媽媽臧珍卓表示,「非常開心,這大概是美國高中5萬個打籃球球手的一個目標。」在得知入圍那一刻,腦中也浮現賀博第一次參加籃球比賽,拿著球不知道往哪邊跑,站在場上哭的模樣。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賀丹、賀博。(資料照/區國強攝)

 

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是美國著名的高中畢業生籃球賽事,從當年美國和加拿大最優秀的高中畢業球員中選拔,分為東、西兩隊,還有三分球大賽及技巧挑戰賽,而男子組也增設灌籃大賽,麥當勞明星賽一共有362個提名入圍的球員,不過僅24人會入選最終名單,預計2週左右名單會揭曉。

臧珍卓表示,每年春天高中賽季一結束,全國觀賞的大賽之一,就是麥當勞高中東、西區對抗明星賽。「賀博能夠入圍,就代表他是一個被美國籃球界重視的球員。」臧珍卓回憶,賀博4歲時第一次參加籃球比賽,站在場中哭著,因為他不知道帶著球到底該往哪邊跑。接下來每個週末不斷地比賽、練球、學習,經歷一場比一場艱難的比賽,遇到越來等級越高的對手,慢慢打出成績,從眾多好手中脫穎而出。

事實上,許多NBA巨星都參加過麥當勞全明星賽,包含傳奇後衛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詹姆斯(Lebron James)、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基德(Jason Kidd)、哈登(James Harden)等等,而今年的麥當勞全明星賽預計會在4月2號德州休士頓舉行。臧珍卓說,「賀博今天能夠入圍受到肯定實在是非常榮耀,希望不管他最後能不能參賽,都帶著這份肯定的榮耀繼續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麥當勞明星賽#籃球#高中生#台美混血#台美混血大物#賀博#賀丹#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1308

0.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