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踢爆綠營機密文件!侯漢廷批介選 賴:抹黑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5:20

民進黨被指用「國家機器」介選又一樁了嗎?立委候選人侯漢廷今(10)天踢爆,民進黨一份「保存10年」的機密會議資料,內容提到法務部要加強查賄選、交通部在1/13前限縮航班,更要複製2020年蔡總統選戰方式操弄「亡國感」。對此,綠營駁斥這份文件是假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更回擊,這是抹黑。

圖/TVBS

 
立委候選人侯漢廷:「民進黨才真的是用國家機關,來公然介選影響台灣的選情。」

爆出民進黨會議機密文件,侯漢廷指綠營動用國家機器介選。

立委候選人侯漢廷:「發文字號「民黨政策委內第112044號」,而且保存期限是機密要保存10年。」

 
圖/TVBS

侯漢廷公開會議資料指稱,與會人士有許立明潘孟安邱義仁,時間是去年11/20藍白合破局前,祭出打柯策略讓他失去青年支持,還要法務部查郭董賄選,以及外交部積極邀請國際人士來台訪問,還要交通部在13日大選前,限縮航班數量進行控管,更批綠營大賣芒果乾。

立委候選人侯漢廷:「本黨要把2020年蔡英文選戰方式,重新檢視再包裝一遍亡國感,充分證明民進黨就是蓄意,操弄包裝美化,去傳播渲染所謂的亡國感,以及賣芒果乾。」

綠營駁斥沒有這樣的會議資料,紀錄格式也是錯的,要侯漢廷別自己捏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其實這段時間以來,不管是國民黨或是民眾黨所開的記者會,多數都是抹黑造謠。」

圖/TVBS

立委候選人侯漢廷:「請你拿出這份所謂「第112044號」,同樣文件內文來以昭公信。」

堅持自己拿到資料是真的,反擊綠營別只用抹黑唬攏過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候選人#介選#國家機器#民進黨#侯漢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40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