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中閔臉書長文「憂戰爭正迫近」 曝去年買了這本書自保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5:53
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南下助陣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南下助陣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台大前校長管中閔日前到高雄替力挺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造勢,獻出首次站台,怒批民進黨破壞學術自由,「倒霉的就是我」。今(10)日他再度於臉書發文,自曝去年買了一本《戰爭下的平民生存手冊》,且認真記下必須事先準備的東西,憂心戰爭正在迫近。

管中閔在臉書上提及「卡管案」並表示,經歷了2018年那樣的波折,還是感謝老天讓他僥倖存活,才得以完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些工作,沒想到有天竟然必須擔憂台灣的未來,這些年來看到民進黨執政後吃銅吃鐵、吃台灣的貪婪模樣,甚至攸關人民生命的新冠疫苗,也可以成為他們覬覦的目標。

 

管中閔說,他也看盡民進黨掌握權力後的傲慢,將社會上的重要價值和道德都踩在腳下,毫無顧忌的包庇為非作歹的人,全黨力挺學術抄襲者,全黨共同侵害學術自由,寧可讓台大長達一年沒有校長也在所不惜,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台灣終將墜落深淵,無法回頭。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侯辦提供)


管中閔直呼,更不可思議的是,民進黨治下的台灣竟被外國媒體視為「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他是在反攻大陸教育中長大的一代,外島服役時,也正是美國與中華民國斷交,廢除協防條約的那兩年,即使在那些危疑的年代,「我從未像今天一樣感覺到戰爭的陰影正在迫近,你們或許不相信,我去年竟然去買了一本《戰爭下的平民生存手冊》,而且認真記下必須事先準備的東西。」
 

管中閔表示,自己今年67歲,經歷過人生各種高峰和谷底,目前已無任何職位在身,也再無任何野心,更不期待未來還有任何職位,如果還眷戀權力或職位,現在應該仍是台大校長,既無所求,一心唯願台灣安全,青年人才有未來,「請你們幫忙轉告朋友與親人,大家集中力量,支持正直勇敢的侯友宜,下架民進黨,重建一個乾淨、有未來的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管中閔#侯友宜#戰爭#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869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