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糖招考攜NCC出招 電信警站崗抓異常訊號防舞弊集團

記者 謝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6:01
考試作答示意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考試作答示意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回國營事業招考,名額都是搶破頭,過去中鋼招考,就曾經出現舞弊集團接受考生委託,變造證件、代考等行為引起社會關注,為了防止招考舞弊,台糖今年招考攜手法務部廉政署南區調查組,出動電信警察、NCC的電信車在考場嚴抓。

台糖政風處副處長陳俊榮表示,今年是第二度與NCC合作,從報名考試開始就得防止有人偽造證件,報考時只能現場拍攝證件上傳,不可用已經拍好的證件照片上傳,防止偽造生分證件代考行為;另外將會出動電信車,並且在每個考場內配置電信警察,加增2-3名監考人員手持檢測器材偵測異常訊號,防止藍芽、隱形耳機及訊號接受器這類的電子舞弊形式。

 

由於以往的考試可以提早交卷,但也因為如此,導致有提早交卷的考生記下題目,出了考場後洩漏考題,台糖政風處副處長陳俊榮說,因應這樣的舞弊,考試規則也改成統一時間交卷,假設這場考試時間總共90分鐘,全部考生一定要在考場內待滿90分鐘才能離開。

台糖表示,今年新進工員甄試將於本(1)月27日舉行初試,預計招募148名,包含業務、會計、外勤銷售、地政、儲備加油站長等類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糖#國營事業#招考#NCC#電信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33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