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敦品中學又暴動!學生「不能打籃球」集體搖房 47警衝現場戒備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20:07
敦品中學學生在今(27)日下午集體搖房暴動,共有47名警力到場戒備。(圖/廖宗慶攝)
敦品中學學生在今(27)日下午集體搖房暴動,共有47名警力到場戒備。(圖/廖宗慶攝)

本月7日才剛爆發學生與施工工人衝突的桃園矯正學校敦品中學,今(27)日下午又因數名學生無法在非體育課時間打籃球,憤而演變成集體「搖房」鬧事。校方見狀後立刻透過無線電尋求支援,但警衛隊與教導員為了防止情勢惡化,故又請矯正署靖安小組人員到場戒備,整起事件直到下午5時40分許才徹底平息。

敦品中學指出,今日下午2時23分左右,有數名學生在非體育課時,突然以「無法打籃球」為由集體滋事,校方執勤人員得知情況後,立刻使用無線電呼叫支援,而警衛隊與支援人力也立刻抵達現場。校方為了避免學生情緒升溫,故讓警衛隊先於外圍警戒,並由其餘支援人員進入教室,不過學生們卻在過程中集體「搖房」,甚至還做出叫囂、辱罵三字經等行為。

 

敦品中學多名學生以「無法打籃球」為由集體鬧事,甚至還在過程中搖房。(圖/廖宗慶攝)

經現場人員評估後,敦品中學立刻啟動相關緊急機制,並請求矯正署支援。最終在台北監獄、桃園監獄、八德監獄等矯正機關一共支援47名戒護警力後,將所有學生帶回第三生活區廣場清點、全數收置於舍房內,後續再由台北監獄靖安人員到場處理,整起事件也於下午5時40分許平息。

事實上,敦品中學在本月7日時也曾發生衝突,當時有3名外包廠商施工人員在勘驗生活區浴廁磁磚剝落問題時,因不滿遭管理人員制止嚼食檳榔而揚言罷工,讓學生們感到不滿,當場向工人們嗆聲。儘管總務處人員在當下便試圖保護廠商與施工人員離開現場,未料學生們竟激動地徒手砸車,最終是在執勤人員透過無線電呼叫支援後,才控制住現場秩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矯正學校#敦品中學#衝突#學生鬧事#搖房#矯正署#打籃球#靖安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1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