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甲刺青男酒後超失控!從3樓扔除濕機 扯女鄰居頭髮險變禿頭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6:18
許男大鬧鄰居。(圖/TVBS)
許男大鬧鄰居。(圖/TVBS)

昨(26)日晚間,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酒後失控的事件,40歲的許姓男子疑似酒後精神狀況不穩,失控將自己租屋處的東西,像是衣服、除濕機等物品,所幸沒有砸傷無辜民眾,許男孩衝到住戶家,拉扯27歲李姓鄰居的頭髮,造成女子受傷,嚇壞不少鄰居,健康派出所警力火速趕抵現場,將許男逮捕歸案。

許男把東西全部往馬路上砸。(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南區復興路的一處住宅,當時許男喝酒後精神狀況不穩,先將家中的物品全數砸毀,又把屋內的衣物、窗戶、除濕機等物品從3樓往大馬路丟,所幸當時沒有車子經過,未造成人員受傷,但許男丟完物品後還不打算作罷,竟然跑去騷擾其他住戶,趁他們開門時,跑入別人家,拉扯不認識的女鄰居頭髮,造成女子頭部、手部受傷,還毀損別人家的物品,員警到場後,立即將許男逮捕。

許男被逮捕歸案。(圖/TVBS)

警方說明,許男將丟東西到馬路上,涉及公共危險罪;私自跑到鄰居家,涉嫌侵入住宅;再來又去拉扯鄰居頭髮,涉嫌傷害罪;還毀損鄰居家的空氣清淨機,此行為也涉及毀損罪,將許男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第三警分局表示,民眾飲酒應適量,切勿藉故生端,警方對於維護社會秩序責無旁貸,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對於觸法分子定依法究辦,以守護市民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刺青男#頭髮#台中#南區#除濕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1108

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