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醉大抓狂! 男從3樓往馬路砸除濕機電扇

記者 江俊彥 / 攝影 廖文漢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3:41

台中一名許姓男子,因為工作不順晚間跟朋友喝酒後,突然情緒失控,不但從三樓租屋處,將除濕機、電扇和窗戶拆下,往馬路上亂砸,還闖入隔壁正在搬家的女房客家中,拉扯對方頭髮,警方到場時他還不斷大吼大叫,直到員警告誡再不配合將強制送醫,他才突然乖乖配合,但還是被依公共危險、侵入住宅、毀損和傷害罪移送法辦。

圖/TVBS

 
男子站在三樓窗台邊,不斷破口大罵,甚至拿起家裡電器雜物,通通往窗外丟

酒醉許姓男子:「(砸車聲響)再停車啊,你們再停啊。」

馬路上和路邊騎樓,全是他丟出來的除濕機,電扇、甚至整扇窗戶都被他拆了,從三樓丟下來。

 
圖/TVBS

酒醉許姓男子:「我會不穩定喔?我會不穩定喔?(小聲一點小聲一點)你叫他走、你叫他走。」

警方獲報到場,男子打赤膊,站在路邊大吼大叫,還嗆警方不然就幫我上銬啊。

員警vs酒醉許姓男子:「來來來來來來上銬來,(你當作我們不敢嗎)。」

員警口頭警告,要他冷靜,否則將強制送醫,他這才又改口,向警方道歉。

員警vs酒醉許姓男子:「是長官歹勢(穩定下來沒)(抄資料了沒有)。」

圖/TVBS

警方調查,這名40歲許姓男子,平時打零工維生,晚間跟朋友喝酒後疑似酒醉加上心情不好,開始發狂從租屋處亂丟東西,不但波及路過車輛,還有路人被碎玻璃割傷。

 
事後還酒醉跑入人家的屋內,對其拉扯頭髮。

他酒醉失控後,看到隔壁房間有剛搬家的女房客,還闖進門拉扯對方頭髮。

員警vs酒醉許姓男子:「我是議員唉(喔你是議員喔),你不需要對我這樣(撥手)」

警方到場處理,原本男子還激動吼叫,甚至一度說自己是議員,直到清醒後才配合調查,酒後鬧事亂砸東西,闖人別人家中打人還毀損物品,被依公共危險、傷害、侵入住宅和毀損四項罪名,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醉#許姓男子#公共危險#侵入住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30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