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聯移工慶生狂歡 「超大鈔票花」酒醉辦趴全遭逮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1:40
11名失聯移工因慶生留宿,遭移民署一舉查獲。(圖/TVBS)
11名失聯移工因慶生留宿,遭移民署一舉查獲。(圖/TVBS)

高雄市大寮區一處民宅被查獲11名失聯移工,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專勤隊日前接獲線報,派員前往該區埋伏,恰巧查獲1名外出的失聯移工後,陪同返回住處發現屋內全都是逾期人士,將11名越南籍失聯移工!另外查獲過程中,還在房內發現一束大型的鈔票花束,原來前日是胡姓女移工的生日,因此召集了許多同為失聯移工的朋友來家裡慶生留宿,卻未想隔日清晨連酒都還沒醒就全遭查獲。

查獲過程中在胡女房間內發現大型的鈔票花。(圖/TVBS)

 
近日有民眾通報移民署高雄市專勤隊,表示大寮區某處民宅有失聯移工居住,並經常辦趴擾鄰,經多日埋伏觀察後,會同臺東縣專勤隊等單位以優勢人力前往查處,在清晨時分查獲1名外出買早餐的越南籍失聯移工阮男,並陪同他前往住處收拾行李,沒想到因此將還睡在屋內的另8男2女共10名越南籍人士一舉查獲,經確認全數皆為失聯移工。

胡女表示前天為她的生日,鈔票花是姊姊送的。(圖/TVBS)

查處過程中發現其中1名胡姓女移工的房間內擺放一束大型的百元現鈔花束,經詢問得知原來前1晚為胡女生日,並邀請同為失聯移工的姊姊及許多同鄉好友到家中聚餐飲酒慶祝,胡女表示這束花是姊姊送的生日禮物。因該群失聯移工經過徹夜狂歡後不勝酒力,決定在胡女住處留宿一晚,沒想到隔日清晨還未酒醒就全數遭到專勤隊員查獲,同鄉好友遭逮後,表示後悔前一晚沒有乘坐計程車返家。專勤隊將11名失聯移工帶回查辦,並追查相關非法工作事證,如有不法將移請地方主管機關依法裁處,逾期在臺人士予以收容並擇期遣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失聯移工#移民署#查獲#慶生#鈔票花#辦趴#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05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