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櫻拍照失足 夫妻同遊75歲婦杉林溪溺水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9:10

南投杉林溪,中午發生遊客落水意外,一對老夫妻攜手賞花,75歲阿嬤疑似拍照時,不小心失足落水,緊急時刻,岸上兩名外籍移工,跳下去人,但是拉上岸時,婦人已經意識不清,送醫之後沒能回來。


 
有人落水了,岸邊目擊民眾,驚慌叫,一名男子跳下去救人,另一頭丟過來救生圈。

男子把落水者往救生圈套,岸邊的人趕緊拉上來。落水的齡75歲的遊客,疑似為了拍照,不小心掉落水中。


鹿谷消防分隊隊員劉濯宇:「到達現場患者已由現場民眾協助救上岸,並實施CPR、AED,救護人員現場接手,給予救護呼吸道暢通。」
 

意外發生在中午12點多,地點是南投杉林溪,在小木屋附近的溪邊。婦人和先生,一起出遊,從新北開車到南投旅遊。目前園區櫻花盛開,四處都有粉紅花朵點綴。老夫妻攜手賞花,卻發生了意外,緊急時刻,跳下去救人的男子,是兩名外籍移工。


他們接力救人,體力透支,消隊接手後默默離開。婦人不小心落水,一開始岸邊有人看到,她掙扎試圖游回來,但體力不支,後來浮在水面且臉朝下。落水的時候,岸上的外籍移工看到了,跳入水中搶救。救上岸之後,現場人員接力CPR,救護車趕來,接手救援,送醫後,在下午2點多,宣告不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杉林溪#落水意外#老夫妻#外籍移工#醫療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885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