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網美偕夫遊印度遭7男性侵2小時 西班牙、巴西兩國介入

編輯 洪芷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2:22
費南達(Fernanda)在IG上擁有近40萬粉絲,經常分享自己騎重機出遊的照片。(圖/翻攝自IG@fernanda.4ever)
費南達(Fernanda)在IG上擁有近40萬粉絲,經常分享自己騎重機出遊的照片。(圖/翻攝自IG@fernanda.4ever)

台灣與印度洽簽移工合作備忘錄,有台灣網友連結到印度女性受侵害案件頻傳,擔心台灣淪為「性侵之島」。而日前,一名西班牙重機網美費南達(Fernanda)和丈夫同遊印度,搭帳棚過夜時慘遭7名男子襲擊,不但被輪流性侵,夫妻倆還被痛毆,甚至有人在旁圍觀。警方目前僅逮捕其中3名嫌犯。由於費南達擁有西班牙及巴西雙重國籍,兩國外交部皆已介入並協助處理。

《路透社》及歐洲新聞台(Euronews)報導,28歲費南達和64歲老公比森特(Vincent)於1日晚間抵達賈坎德邦的杜姆卡(Dumka)時,因找不到飯店便就地搭帳棚過夜,怎料睡著後有7名男子闖入,輪流性侵費南達又狂歐比森特。費南達在接受西班牙媒體Antena 3採訪時控訴,「他們性侵我,輪流性侵我,有些人在旁圍觀,他們就這樣待了兩小時。」

 

費南達具有雙重西班牙及巴西的國籍,西班牙外交部3日表示,已派出工作人員前往當地,也和相關部門取得聯繫;巴西外交部則說明,已透過駐新德里大使館尋求與費南達聯繫,願提供一切必要協助。夫妻倆事後在IG上揭露這段可怕經歷,遭印度警方以「影響調查」為名要求他們刪除貼文。整起事件在網上引起輿論譁然,甚至有議員要求警方應採嚴厲措施。

費南達(Fernanda)在IG揭露遇襲過程,臉上全是瘀青。(圖/翻攝自IG@fernanda.4ever)


比森特也因呼籲大眾,不要因此對印度抱有不良觀感,「這個國家有很多好人,是值得拜訪的國家,就跟所有國家一樣,有好也有壞。」臉上仍有瘀青的費南達也說,「印度人是好人」,謝謝所有表達關心的人,所有事情都在處理當中。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印度#性侵#西班牙#巴西#重機網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387

0.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