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醉男車內狂吐!「穢物流滿地」斷片 他發文公審卻意外反轉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0:41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因酒醉在車內嘔吐斷片,誇張畫面被網友拍下。(圖/翻攝自臉書Eric Wu Wu)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因酒醉在車內嘔吐斷片,誇張畫面被網友拍下。(圖/翻攝自臉書Eric Wu Wu)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因醉酒,坐在自己車內不省人事,被一名網友拍下他將車內還有地板吐得都是穢物以外,還車門大開直接在路邊斷片,網友發文指出,「第一次遇到酒駕然後開門吐完後,門沒關直接斷片的」、「不然萬一被這種撞到的人真的...」。但據警方事後調查,黃男是與友人一起搭計程車返家,再坐在駕駛座上休息,並無酒駕情事,黃男事後也被警方叫醒,返回住家休息。

網友於昨(24)日發文指出:「第一次遇到酒駕然後開門吐完後,門沒關直接斷片的,怎麼叫都不醒,趕快叫警察來帶走」,而拍下的照片只見一名男子坐在駕駛座,側身斜傾差點倒疑似他吐出來的滿地穢物上,而且車門大開,男子也直接陷入熟睡中,不省人事。因為怎麼呼喚都叫不醒,網友直接請求警方支援,並將離譜畫面發布在臉書上,驚恐表示「不然萬一被這種撞到的人真的......」。

 

警方事後調查,黃男是與朋友一起搭車返家,並無酒駕一事。(圖/TVBS)

離譜畫面也引來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誇張到極點」但事後據警方調查,男子是先與友人搭乘計程車返家,從畫面判讀,計程車於23日23時55分抵達,稍作停留後於24日0時0分駛離。而警方抵達時,車輛也為熄火狀態並完好停放於自家門前,黄男後續經警方喚醒後,安全返回住家休息。鼓山分局警方呼籲,民眾飲酒應考量自身身體狀況,過量飲酒容易產生脫序行為,甚至發生危險意外,提醒民眾應理性飲酒、珍惜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醉#酒駕#發文#公審#網友#高雄#嘔吐#斷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50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