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喝酒醉闖大S家鬧事! 經紀人證實:警察都來了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9:03
汪小菲喝醉闖大S家鬧事。(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喝醉闖大S家鬧事。(圖/翻攝自微博)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近日戰火燒不停,鮮少發聲的大S 20日毀滅式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欠錢不還。今(22)汪小菲竟因酒醉,直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最後被警察驅離,大S經紀人證實此事。
 
更多新聞:劉真羽化4週年!「生前溫暖笑容」曝 女星350字痛洩思念情
 

汪小菲過去就是酒後鬧事慣犯,近日因遭大S毀滅式指控,雙方一來一往隔空互槓,心情自然不太美麗。今中午汪小菲開直播,疑似因喝醉,情緒失控,飆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保母見狀趕緊關掉直播。
 
更多新聞:村姑逆襲成女神!全鐘瑞增重到52公斤又瘦了 竟羨慕胖子:很健康

豈料這還未完,失控的汪小菲,竟然跑到大S家,還咆嘯「要上樓找徐熙媛算帳」,被門口保全檔下,不放他上樓,大S沒和汪小菲廢話,由保全直接報警。大S經紀人證實此事,透露汪小菲喝酒醉鬧事,「警察都來了」。
 
 
據警方透露,現場未聞到酒味,研判汪小菲是想要去看家人,現場有報案,警方還在處理。最終家人有下樓給汪小菲看,看完後,他情緒平穩,已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75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