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小映成小龍女雙隊長? 味全龍領隊全說了

記者 洪儀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8:08
李多慧加盟味全龍。(圖/翻攝自李多慧IG)
李多慧加盟味全龍。(圖/翻攝自李多慧IG)

味全龍宣布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正式加入「小龍女」,並且擔任「Beauties Captain」,不過先前才官宣小映為新一任隊長,引起外界是雙隊長設定,對此味全龍領隊回應了。

味全龍領隊丁仲緯表示隊長依然是小映,如同先前公布的李多慧身分是「 Captain Lee」,接下來會給李多慧不同的任務,讓演出上有不同的呈現,也喊話球迷可以多多期待。

 

李多慧擔任味全龍「Dragon Beauties」。(圖/翻攝自李多慧IG)


11日味全龍啦啦隊經紀人莉奈曾被拍下在韓國街頭與李多慧碰面,是否球隊當時已和李多慧接洽?丁仲緯則說是在這兩天才確認,過程協調順利,並曝光李多慧點頭關鍵:「天母這邊比較多外國人,環境及氛圍都很不錯,這可能是她考量的原因。」而此過程中李多慧考量較多的還是角色設定,也多討論關於「小龍女」整理演出的呈現,讓團隊也感受到這方面的用心。

樂天桃猿證實李多慧離隊。(畫面提供/樂天桃猿)

 

至於李多慧後續行程?「她會在主場應援演出,詳細各場次班表會再作更告」不過李多慧先自行宣布跨足歌壇,和YG娛樂合作發行新單曲,是否對應援活動有影響?「這部分有她個人的表演規劃,那球團方面注重她應援的表現,做討論跟溝通,希望合作給球迷不同的感受」最後球迷也能期待林襄及李多慧一齊在天母棒球場應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龍女#李多慧#味全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63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