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冒陸劇男神「龔俊」私約同住 熟女網戀暈船險遭詐20萬

記者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3:39
詐騙集團假冒男演員「龔俊」 行騙粉絲。(組合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TVBS)
詐騙集團假冒男演員「龔俊」 行騙粉絲。(組合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TVBS)

台中烏日區50歲詹姓婦人,3月初在臉書上遇到一位自稱是陸劇男神「龔俊」搭訕,對方不僅常常對詹女甜言蜜語,還說要來台灣與她同住,讓身為鐵粉的她相當開心,急忙按照對方指示,前往郵局匯款20萬旅費,好險行員與員警聯手阻詐,才避免詹女損失荷包。

假「龔俊」對著詹女甜言蜜語。(圖/TVBS)

 
更多新聞:花錢也很貴!七逃郎遭「仙人跳」手法曝 律師驚:簡直PRO級

目前擔任家管的詹女,會利用空閒時收看中國古裝網路劇「山河令」,對於劇情聊若指掌,勘稱鐵粉等級。3月初詹女突然收到偶像「龔俊」主動傳訊,要求加LINE好友,兩人聊了將近一個多月,對方在聊天過程中會哄詹女「親愛的」、「希望在夢中遇見妳」、「妳是一顆偉大的寶石」,讓詹女開心的不得了。

對方說要來台灣找詹女同住。(圖/TVBS)

更多新聞:高虹安涉貪46萬再開庭 關鍵人物「小兔」黃惠玟作證
 

此外,「龔俊」更直言要來台與詹女同住一週,不過要先跟其管理團隊提出預定申請,還得代墊新台幣20萬元旅費才能安排。但為見上心愛偶像,詹女二話不說急奔至郵局匯款,只是當被行員問到匯款目的時,詹女卻支吾其詞,於是機警的行員立即通報員警前來了解。

警方到場後,除了苦口婆心勸說外,還曉之以理分析「藝人怎麼可能會在網路上隨便與粉絲借錢,而毀掉自己的名聲?」,並分享網路新聞案例,詹女才驚覺自己受騙上當,感謝員警和行員守護住她的血汗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詐騙#龔俊#台中#烏日#郵局#網戀#暈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869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