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延燒 傳有債務問題…檢警深夜約談負責人店長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2:21
檢警與北市衛生局到餐廳稽查。(圖/TVBS)
檢警與北市衛生局到餐廳稽查。(圖/TVBS)

「寶林茶室」疑似食品中毒案持續延燒,至今已通報10例且2人死亡,目前仍有2人在加護病房治療中。雙北地檢署介入偵辦後,今日凌晨由北檢指揮相關單位前往餐廳進行勘查,並以證人身分約談負責人、店長、廚師等人,由於先前寶林曾傳出積欠債務問題,檢警將進一步釐清是否有人為不法等刑事責任。

檢警與北市衛生局到餐廳稽查。(圖/TVBS)
更多新聞:「寶林茶室」用餐後2天身亡 40歲男將二度相驗解剖查死因

 
 
據悉,2位民眾在本月22日中午到寶林茶室餐廳信義A13用餐,皆有食用素食「炒粿條」,但當天晚上就出現身體不適送醫,其中40歲呂姓男子在24日凌晨病情急轉直下,送醫不治,另在新光醫院也有一名60多歲的男性死亡,台北市衛生局後續也接獲多起醫院通報及民眾陳情,至今已累計10例通報。
 
而此次發生的信義A13分店,也傳出預計在本月底租約到期後就結束營業,先前又傳出過與菜商有過債務問題,檢警今日凌晨到餐廳現場蒐證並查扣食材、器具以及監視器等證物。

更多新聞:與女大生車禍不報警 檢察官提議「愛愛賠償」判罰月薪3個月
 
 
信義分局表示,警方今日凌晨也以證人身分,緊急約談寶林負責人、A13店長、廚師等人,警方訊問將3人請回,全案暫時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分他字偵辦,將待相關檢體結果出爐,也將以刑案角度調查是否有人為故意或是過失造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2死#腎衰竭#台北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62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