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北檢出手!寶林中毒疑雲釀2死 檢急扣餐廳監視器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2:24
寶林茶室信義A13爆出食物中毒。(圖/翻攝Facebook)
寶林茶室信義A13爆出食物中毒。(圖/翻攝Facebook)

「寶林茶室信義A13」爆發食物中毒持續延燒,至今已累計6例醫院通報、1例民眾陳情,且造成1人死亡,另外2人仍在醫院加護病房觀察中。北市衛生局昨日重返事發餐廳稽查,今(27)日台北地檢署也表示已查扣相關證物,將持續釐清是否涉及不法情事。
 
據悉,2位民眾在本月22日中午到寶林茶室餐廳信義A13用餐,皆有食用素食「炒粿條」,但當天晚上就出現身體不適送醫,其中40歲呂姓男子在24日凌晨病情急轉直下,送醫不治身亡,台北市衛生局後續也接獲多起醫院通報及民眾陳情。

 
 
台北市衛生局昨日重返餐廳稽查,發現餐廳未提具員工健檢資料、碟盤疑似有蟑螂排泄物、刀具夾放於流理台等3項衛生缺失,已命業者限期改善,屆期複查如不合格將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8條處6萬元以上罰鍰。
 
台北地檢署指出,近日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公司內的寶林茶室餐廳,發生疑似多位民眾食用餐點後,陸續因身體不適而就醫、住院或死亡,北檢指派民生專組檢察官陳昭蓉指揮偵辦,特別於今日凌晨0時許親赴餐廳現場進行蒐證,目前已查扣相關證物、保全證據,包含餐廳監視器等,後續將進行相關偵查,以釐清可能涉及不法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炒粿條#死亡#台北地檢署#寶林茶室中毒#寶林茶室A1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01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