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涉貪關鍵「小兔」出庭 證稱:獎金全依她的心情而定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4:15
新竹市長高虹安出庭。(圖/潘建樺攝)
新竹市長高虹安出庭。(圖/潘建樺攝)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指控,任職立委職務期間涉嫌詐領助理加班費46萬元,遭台北地檢署起訴。今(27)日台北地院再度開庭審理,並傳喚高虹安、高虹安辦公室行政主任「小兔」黃惠玟、辦公室主任陳奐宇、前法務主任陳昱愷、前公關主任王郁文到庭,其中一向是「認罪組」的「小兔」黃惠玟以證人身分出庭,她的證詞為貪污案關鍵證據。

時任行政主任為黃惠玟(暱稱小兔)。(圖/TVBS資料照)

 
高虹安近日時常為了貪污案奔走,今日再度現身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全案目前已進行到詰問程序,其中本次開庭傳喚前立委高虹安辦公室行政主任「小兔」黃惠玟,不過有別以往以「被告」身份出庭,這次以「證人」身份出庭作證,但她面對記者的提問依然低頭不語、快速步行離開。

事實上,「小兔」黃惠玟不論在偵查時或前幾次法庭上都已全盤認罪,堅稱自己只是員工,一切都是聽從老闆高虹安指示;本次開庭時,黃惠玟面對檢察官提問「高虹安頒發獎金的制度為何?」,黃回應,頒發獎金、獎金的多寡全依「高虹安的心情」而定。

據悉,該起貪污案將法院將依序傳喚8名證人,由於「小兔」黃惠玟擔任高虹安辦公室行政主任,又掌管辦公室所有支出,加上黃一開始就是「認罪組」,因此她的證詞至關重要,恐將影響整起案件。全案也預計在7月進行宣判,若高虹安一審時遭判有罪則將被停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地檢署#高虹安#小兔#黃惠玟#陳奐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0824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