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林茶室」用餐後2天身亡 40歲男將二度相驗解剖查死因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0:21
寶林茶室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件。(圖/TVBS)
寶林茶室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件。(圖/TVBS)

新北市三重區40歲呂姓男子,本月22日前往「寶林茶室信義A13」用餐,食用素食炒粿條後因身體不適送醫,卻在2天後傷重不治,檢方初步相驗後將遺體暫時冰存,由於風波持續擴大,現在檢警也將在3月28日二度相驗並解剖遺體,進一步釐清呂男死因。

更多新聞:快訊/北檢出手!寶林中毒疑雲釀1死 檢深夜赴餐廳蒐證

 
 
據悉,2位民眾在本月22日中午到寶林茶室餐廳信義A13用餐,皆有食用素食「炒粿條」,後來出現身體不適送醫。其中40歲呂姓男子在23日下午到院治療,雖在當天晚間出院,但卻在24日凌晨4時許病情急轉直下,在送醫過程中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救治後仍不治身亡,台北市衛生局後續也接獲多起醫院通報及民眾陳情,北市衛生局也介入調查。

更多新聞:批高虹安愛將田政弘是「國民懶X」 社運名人判賠10萬
 
目前全案交由台北地檢署偵辦,據悉,呂姓死者家屬先前曾不願解剖,但由於疑似食物中毒風波持續擴大,目前暫定在3月28日上午進行二度相驗解剖,將進一步釐清呂男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炒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寶林茶室A1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06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