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地30年!「彰化老字號餐廳」舊址拆了 2層樓全夷為平地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09:3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彰化市老字號餐廳富山日本料理。(圖/翻攝自Google map)
彰化市老字號餐廳富山日本料理。(圖/翻攝自Google map)

彰化老字號餐廳「富山日本料理」在地經營超過30年,位於市區中正路二段的黃金地段,每逢過節或結婚嫁娶的好日子都座無虛席,是不少彰化人共同的回憶,2021年10月搬遷到金馬路,舊址閒置2年多的時間,近日怪手進駐拆除,將2層樓的建物夷為平地,後續用途有待地主商議。

富山日本料理餐廳已搬遷到彰化市金馬路二段。(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信義區餐廳爆食物中毒案擴大!食藥署也出動:儘快採樣

富山日本料理餐廳搬到新址後,原本的地點被代表民進黨參選彰化縣長的立委黃秀芳相中,當作競選總部。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塊商業用地有許多建商興趣濃厚,但20多位地主整合不易,加上土地貴、房價上揚,打算只租不賣,最近已調派怪手開始拆除,之後可能改做停車場、賣場等商業設施。彰化縣政府建設處表示,地主只申請拆除建照,並未申請興建建築物的執照,該基地面積約960平方公尺(290坪),如果要興建,都需申請核准才能蓋,尚不得而知拆除後的空地要做何用途。

事實上,富山日本料理餐廳舊址的對面,也是經營超過30年、彰化的另一個地標「全台大飯店」,疫情期間不堪虧損,2021年8月宣布熄燈,歇業4個月後由全台連鎖旅宿業者租下,同年12月掛牌重生,繼續服務往來彰化的旅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富山日本料理#餐廳#舊址#拆遷#全台大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61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