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錢也很貴!七逃郎遭「仙人跳」手法曝 律師驚:簡直PRO級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0:37
律師提醒,花錢買春也可能會被仙人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律師提醒,花錢買春也可能會被仙人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免錢的最貴?誰說的?就算要錢的,也會讓你貴到哭出來。律師簡大為曝光仙人跳手法,有人在歡場與妹妹一見鍾情,幫助她上大學,隔天卻收到「經濟公司」訊息,控訴妹妹被控制手機無法求援,還來不及穿內褲就慌亂離開;公司成立群組,姊妹們扮白臉誘降、經紀人揚言報警,讓當事人深陷其中。簡大為提醒,這些都是設計好的,別讓自己的回應成為不利的證據,千萬要小心!

「免錢的最貴?誰說的?熊律告訴你,現在就算要錢的,也會讓你貴到哭出來。」律師簡大為在臉書發文分享個案,他的當事人平日「熱心公益」,經常救助失學少女。某日在歡場結識一名天真的少女,雙方談妥價碼後隨即返家。豈料少女在車上發現手機不見,當事人好心請朋友回店內尋找。少女受寵若驚,甚至站都站不穩,扶著牆跟隨當事人回家,「在房間裡發生的救助過程就不多說了。」簡大為補充道。

 

更多新聞:兒腸胃炎發燒「拉到剩水屁」! 醫揪1病毒:全家恐中獎

隔日清晨,當事人發現少女離去,留下掛在電視上的內褲,誤以為這是「下次再約」的暗示。沒想到當晚,他就接到經紀公司訊息,聲稱少女酒醉、手機被控制無法求援,趁他熟睡倉皇逃離,連內褲都來不及穿走。

經紀公司旋即成立群組,動員其他少女勸降,經紀人更揚言報警、蓋布袋,讓當事人瞬間傻眼。所幸在簡大為介入溝通後,對方見狀不妙,立刻解散群組。
 

簡大為分析,這些公司利用當事人對重刑的恐懼,以及擔心聲名狼藉的心理牟利。他們會不斷追問「為何要拿少女手機」等問題,無論如何回應都等同認罪,在法庭上極為不利。

更多新聞:太髒了!飛機上1處「絕對別碰」 空服員認:從未清潔過

「從這間公司找來少女姊妹施壓、成立群組使用話術的速度來看,我的當事人遇到的絕非個案。」簡大為直言,他發文的目的就是盼能減少受害人。

他也提醒,面對性侵誣告時,對方每句話都是設計好的陷阱,「他們誘使受害者說出不利證詞的專業程度,簡直是PRO等級的」,因此務必謹記「性侵案件三不一沒有:不回應、不道歉、不知道,沒有喝掛。要當個七逃郎,請常念保平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律師#經紀公司#陷阱#受害人#仙人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08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