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澄清湖九曲橋自拍落水!1小時尋獲 6旬男不治


發佈時間:2024/03/26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21:36

高雄澄清湖,26號下午傳出有人落水,目擊民眾說,看到一名年約60歲男子,拿手機自拍,突然就失足落水,經過1個多小時水下搜救,男子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傍晚5點多宣告不治身亡。

圖/TVBS

 
傍晚的澄清湖,不少居民散步運動,另一頭 則有消防員穿著裝備,搭乘救生艇,因為獲報有人拿手機自拍,卻不慎落水。

附近民眾:「有人拍照跌倒,可能送去醫院了。」

附近民眾:「應該送醫院搶救去了。」

 
地面上好幾攤水漬,疑似就是在這裡拍照,消防人員經歷1個多小時搜索,終於在水下找到男子,但他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緊用自動CPR機幫忙急救送醫。

圖/TVBS

第四救災大隊第二中隊副中隊長 陳禹宏:「我們抵達現場,據目擊的民眾表示,一位男性的民眾,在拍照的時後不慎失足落水。」

事發地點就在高雄澄清湖九曲橋,26號下午3點多,一名年約60歲男子,疑似自拍時落水,由於身邊沒有家人朋友,是由目擊者趕緊報警送醫,直到4點半左右男子被救起,但送醫急救1個多小時,依舊宣告不治身亡。

圖/TVBS

第四救災大隊第二中隊副中隊長 陳禹宏:「他現場是單獨的一個人,沒有其他的家屬陪同,據目擊的民眾表示他當下是在自拍。」

九曲橋的橋墩,大約就到成年人的大腿部分,究竟為何會突然失足跌倒,由於澄清湖內沒有監視器,恐怕還得在 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澄清湖#落水#自拍#目擊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86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