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林茶室」疑食品中毒 5例通報「1死、2人急救中」


發佈時間:2024/03/26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3:34

「寶林茶室信義A13」出現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現在風波越演越烈,北市衛生局晚間指出,用餐後出現不適症況,目前醫院通報案例累積5人,其中1人死亡,以及2人還在加護病房以葉克膜急救當中,民眾自行打1999通報案例則是3人,衛生局前往餐廳稽查甚至碟盤疑似有發現蟑螂排泄物,已經限期改善,目前也勒令餐廳停業。

圖/TVBS

 
北市信義區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似食品中毒案件再度擴大,從原先24號接獲新北衛生局通報,39歲男性22號去用餐,吃了炒粿條和香蘭葉果汁,出現噁心嘔吐甚至休克,轉院後死亡,還有50歲女性友人24號到診所就醫,但這還沒結束,26號晚間再接獲3起醫院通報,包含66歲男性,19號去用餐吃炒粿條腹瀉虛弱,30歲男性21號用餐也吃炒粿條,還有一例是40歲男性,吃滑蛋河粉同樣嘔吐倦怠,醫院通報例截至26號晚間22點,累積5人,其中2人還在,加護病房以葉克膜急救當中。

圖/TVBS

另外還有一名40歲女性,19號到板橋大遠百用餐,並非A13遠東百貨,推測可能和寶林案無關。

至於民眾自行打1999陳情,到寶林用餐後出現身體不適,則是累積3人。
 

疑食品中毒10歲男童媽媽:「他吐了五六次快10次有,可是他就開始會喘,我發現他再喘越來越喘,我就覺得這樣不對勁,我就趕快送急診。」

這一例10歲男童,是否包含在民眾陳情案例,還得再確認。

圖/TVBS

甚至在接獲通報隔天,衛生局到餐廳稽查,發現寶林茶室,沒提供員工健檢資料,碟盤疑似有蟑螂排泄物,刀具夾放流理台等3項衛生缺失,已經請業者限期改善,複查不合格就開罰6萬以上罰鍰,檢體結果出爐後,要是研判屬於食品中毒案件,最高將開罰2億,三重警分局也報請檢察官相驗,後續有待釐清,不排除朝刑事案件偵辦,風波越演越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食物中毒#寶林茶室#北市衛生局#食品安全#健康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8

0.1655

0.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