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食物中毒釀1死 寶林創辦人:素食很安全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20:06

寶林茶室信義A13店,傳出有民眾用餐後,疑似食物中毒而死亡。不過寶林餐飲創辦人黎仿軒接受TVBS訪問,表示素食蔬菜都很安全,如果有責任也不會逃避。創辦人是馬來西亞華僑,先前就上過媒體版面,過去曾經營旅行社,但碰上疫情傳出欠款千萬;轉行餐飲也曾遭到菜商控訴,積欠60萬貨款。

圖/TVBS

 
寶林茶室店員vs.記者:「(請問一下你們這邊沒有營業),今天沒有,我們內部整修,(今天而已嗎),到三月底(3/31)。」

疑似食物中毒案發生後,餐聽租約也快到期,難免被聯想。不過寶林餐飲事業創辦人黎仿軒,強調如果有責任絕對不會逃避。

寶林餐飲集團創辦人黎先生:「該店我們都只賣三樣產品,就是炒麵、炒粿條、炒飯三種,當天也有三四十幾位用餐,包含本人,所以這個是個案啦。」

 
就連創辦人當天也同樣有用餐,而事件發生到底是不是食物中毒,還需要等待檢驗報告。

圖/TVBS

寶林餐飲集團創辦人黎先生:「民眾是回覆是吃炒粿條,我們都是素食,所以都很安全,因為都是素食,我們所有的配料都是菜。」

創辦人強調,餐廳食材都很安全,不過信義店租約即將到期,26日當天顧客已經無法消費。

寶林創辦人黎先生:「本來就是租約到3月31日這是確定的,他們(百貨)也試著要我們留下來,我們沒有要,因為這個結束,這個品牌會拉出來再做東區店。」

看看官網旗下門市有5間,東區店正在籌備、信義A13租約3月底到期、饒河店正常營業,台北車站店則是整修中、就連異國蔬食餐酒館員工也表示這三天不會營業,而原本台中有店面,但短短開了一年就歇業。

圖/TVBS

而其實創辦人是馬來西亞華僑,原本經營旅行社,但三年前受到疫情牽連,傳出欠下千萬巨款,後來投入餐飲業,賣家鄉料理也陸續開了多家餐廳,但也因為被控訴積欠菜商貨款60萬而鬧上媒體版面,現在傳出疑似食安有疑慮,餐廳再度備受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信義A13店#食物中毒#民眾死亡#馬來西亞華僑#欠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0981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