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鳴笛! 救護車路口碰撞轎車撞翻倒地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9:53

今天(26)上午10點多,花蓮玉里醫院,派了一輛救護車到台東部立醫院,接一名長期臥病的患者轉院,行經台東更生路及民航路口時,跟剛起步的直行車發生碰撞,救護車上的照服員受傷,趕緊送醫救治,幸好原本的患者沒有受傷,只是轎車駕駛供稱,當下沒聽到聲音,不是故意不讓,而救護車駕駛則說,確定自己有鳴笛,雙方各執一詞。

圖/TVBS

 
路口車輛一看到綠燈紛紛起步,第一輛轎車已經往前開,結果旁邊一輛救護車急駛而來,駕駛完全反應不及,兩車發生碰撞。

救護車駕駛:「我就看號誌燈還沒換,我就先過去了。我有鳴笛,就直接過了,結果我不知道他這邊,我看都來不及了,他撞過來很快啊,砰一聲就撞到了。」

事情實在發生太快,兩車嚇得猛踩煞車。轎車停在路中間,而救護車卻翻倒90度躺在地上。

 
26日上午10點多,台東市更生路與志航路口,53歲的張姓駕駛開著救護車,與23歲的張姓女駕駛發生碰撞。

圖/TVBS

警消趕抵現場了解,救護車是要從台東部立醫院前往花蓮玉里載病人轉院,當時車上總共3人,駕駛與患者沒有受傷,但照服員因為要照顧病人,沒繫安全帶,導致受傷送醫,消防也趕快調派救護車,將原本的患者趕緊送往花蓮。

救護車駕駛:「我沒有整路鳴笛,我是從榮民醫院那邊開始鳴笛才出來的。」

救護車駕駛表示,雖然沒有沿路都開蜂鳴器,但當下肯定有開,因為他記得在經過榮民醫院前就打開來了,但開不到1公里的路程就發生車禍。

不過另一方面,轎車駕駛卻表示根本沒有聽到鳴笛聲,還以為他是左轉過來,而且當下救護車車速快,完全反應不及。

圖/TVBS

第五組組長楊義楓:「雙方酒測值均為零,後續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釐清。」

 
幸好沒有釀成嚴重傷亡,但車上患者恐怕受到不小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護車#碰撞#交通事故#照服員#患者#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56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