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宥勝涉猥褻 找中間人「釋善意」法官揪串證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9:44

藝人宥勝上午二度開庭,被當庭裁定8萬元交保,原來法官發現他在第一次開庭後,聯繫上被害人,涉嫌串證,儘管宥勝反駁,是為了表達善意,也希望跟對方和解,才會找中間人聯繫,但這說法,不被法官採信。

圖/TVBS

 
這次案件進到法院審理,罕見在庭上裁定被告交保,法官認定宥勝有串證之虞,甚至還督促檢察官,要去確認他的律師是不是違反倫理,代表他的律師可能也參與接觸證人的過程。

將近兩小時的開庭,結束後宥勝的委任律師完全不回應低調快閃。

上午開庭時被害女子律師主張,宥勝在2次庭期間曾把訴訟資料轉給被害人,指控對方有教唆串證疑慮,宥勝反駁是為了要表達善意,尋求和解可能性不認違法,檢察官認為宥勝試圖聯繫有實質接觸,認為符合羈押必要,但合議庭裁定8萬元交保,但都審結了怎麼現在才發現串證事證。

 
非當事律師:「因為偵查不公開的關係,律師原則上在偵查中不會知道證人是誰,也因此在起訴之後閱卷後,我們才有可能跟證人進行接觸。」

律師指出偵查期間,證詞都沒證據能力,證人到庭後證據力才生效,但第一次開庭,證人不會到場,可能在首度開庭後涉嫌串供,如果和偵查期間說詞不一,法官能自行評斷。

圖/TVBS

宣判前最後一次開庭,爆出串證,前面這些證詞能算數嗎?在審結後證人已經舉證完成,證詞是有證據力的,同樣看法官要不要採用。

1月開庭時宥勝強調願意和解但不認罪,事隔兩個多月改口坦承犯行,外界不排除他試圖求和解換輕判,儘管他涉嫌串供,但只要簽和解書都能成立。

圖/TVBS

捲入性騷爭議事業幾乎停擺,事件爆發後這半年他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疑似想挽回好男人形象,但至今卻沒跟任何被害人和解緩起訴可能低,有高機率必須面對強制猥褻5年以下刑期。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宥勝#庭上裁定#交保#串證#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0775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