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駕駛涉詐欺!遇警攔查 自爆身藏毒品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施協源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3:29

26日半夜3點多,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上,一名男駕駛遭員警攔查發現,他無照租車上路,還涉及詐欺,委屈向員警吐露心事,竟然又自爆身上藏有毒品,而高雄員警也接連破獲毒品,一名年僅22歲的女子,以知名藥局暱稱,利用通訊軟體網路販毒,還有違停駕駛看到員警一時心虛拔腿狂奔,原來身上藏有毒品。

圖/TVBS

 
瞥一眼發現警車,駕駛踩油門加速離開,巡邏員警察覺不對勁立刻上前攔查。

員警vs.朱姓男子:「你沒有駕照怎麼可以租車?」

就在26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上駕駛下車故作鎮定,坦承自己是無照租車上路,沒想到員警一查身分他還涉及詐欺案件。

 
員警vs.朱姓男子:「你是賣簿子還是怎樣?(沒有我就真的簿子借給我一個很好的朋友)他有給你錢嗎?(沒有都沒有)(他說先借我一下)(我真的是跟他不錯啊)(我也知道不可以借人)」

圖/TVBS

原來不只無照,他還把銀行存摺借給從事網拍的朋友,因此變成詐騙集團的人頭戶,10天前才剛被逮捕解送歸案。

朱姓男子一臉委屈跟員警吐露心事,不過他眼神閃爍,員警直說有什麼違禁品就趕快拿出來,駕駛這才大嘆一口氣坦承自己持有毒品,主動打開隨身包包給員警檢查,當場查獲7包安非他命、1包彩虹菸菸草、1顆搖頭丸還有毒品吸食器。

更離譜的還有年紀輕輕就當藥頭的女子。

員警vs.少女藥頭:「有啦!裡面在裡面啦!對啊!都在裡面!」

椅背打開塞滿毒品,高雄員警日前破獲網路販毒集團,呂姓主嫌年僅22歲,以知名連鎖藥局當作通訊軟體暱稱,販賣毒品咖啡包、K他命,大膽寫下24小時外送服務,再由外送人員前往指定地點進行毒品交易。

圖/TVBS

 
嫌犯毫無防備就遭員警壓制上銬,而他則是拔腿狂奔。

員警vs.黃姓男子:「什麼證件?(身分證就可以了)(別跑!)」

還假裝問要什麼證件爭取逃跑時間,高雄員警日前攔查一輛違規停車,駕駛沿路狂奔還是遭員警圍捕,原來他身上藏有安非他命及哈密瓜毒錠等毒品,一時心虛想跑給警察追,最終還是落網,得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重區#無照租車#銀行存摺#毒品#少女藥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73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