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揹十條通見警逆向、闖紅燈 被壓制再吃12張罰單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4:13
通緝犯竟將車子丟在路中,狂奔逃離現場。(圖/TVBS)
通緝犯竟將車子丟在路中,狂奔逃離現場。(圖/TVBS)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涉及多起毒品、傷害案,卻於判決後不願執行,甚至還有案子卡在法院審理未結束,通知也不去,因而遭發布十條通緝,四處躲警察1年多時間。日前他獨自開車到新莊建國一路附近時違停在紅線上,因而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陳姓男子擔心通緝身分曝光,隨即加速逃逸,一度卡在車陣中無法動彈,還直接棄車徒步落跑,好在線上支援警力火速趕抵現場,當場將他攔截逮捕。

通緝犯違規被警方攔查,一路違規加速逃離現場。(圖/TVBS)

 
這個月21日下午1點多,52歲陳姓男子開著租來的轎車到新莊區附近,疑似是想休息一下,因此將車臨停在紅線上,熄火、未下車。巡邏員警行經時發現,起初想說上前關心並驅離,沒想到就在詢問陳姓男子身分時,他先是假意配合,之後趁員警不注意,猛踩油門逃逸。

嫌犯身揹十條通緝。(圖/TVBS)

線上支援警力到場,合力將嫌犯壓制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是你?北車挑落單女玩猜猜樂 神蹟降臨還討錢

 
員警當下馬上追了過去,同時通報線上支援警力協助攔截圍捕,但陳姓男子根本沒有要停車的打算,沿路闖紅燈、逆向,有夠危險。雙方就這樣追逐到新樹路附近時,碰巧遇上該處紅燈,加上車多雍塞,陳姓男子無處可逃,竟直接將車子停在原地,下車拔腿狂奔。員警鍥而不捨一路狂追,終於將他壓制逮捕,同時還在他身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

警方將他依法解送歸案,同時再開出12張罰單。(圖/TVBS)

更多新聞:只因2千塊?新北工人赴友人公寓丟爆裂物「轟一聲」全燒了

經警方調閱小電腦資料後發現,從去年2月開始,陳姓男子就涉入毒品、竊盜、傷害、交通過失傷害等案件,其中有三案已經判刑確定須執行,另七案則是仍在審理中,但他不只不開庭也不到案,因而遭基隆、新北、桃園三處地方法院和地檢署發布通緝。陳姓男子自知身揹十條通,居無定所、四處躲警察,這回因違停意外遭逮,除了被依法解送歸案外,於警方追緝途中還違反交通規定,共被開出12張罰單,粗估罰金超過4萬元,後續也得乖乖繳納。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莊#通緝犯#盤查#違停紅線#巡邏員警#拒檢逃逸#闖紅燈#十條通#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133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