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神童是你?北車挑落單女玩猜猜樂 神蹟降臨還討錢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2:45
印度男子隨機找尋女大生,假借玩遊戲行騙。(圖/TVBS)
印度男子隨機找尋女大生,假借玩遊戲行騙。(圖/TVBS)

玩遊戲就有神蹟降臨?台北市一名女大生日前行經台北車站附近時,突然被一名印度男子搭訕,對方拿出一本書說要玩「猜數字、猜顏色」的遊戲,女大生一猜對,他就說是神蹟降臨,現場還替她祈福禱告,結束後竟要索取500元。當下女大生凹不過只好乖乖付款,離開後越想越不對隨即前往警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於萬華區一處出租套房將印度男子逮捕,但他矢口否認詐騙,堅稱這是「印度教的祈福法」。

30多歲印度籍男子和叔叔日前持觀光簽證來台,趁著旅遊之際,竟趁機對台灣人行騙!印度男子鎖定人多的台北車站,於這個月10日晚間在中山南路和忠孝西路附近徘徊,找尋對象,發現一名年輕女大生落單,馬上上前搭訕並攀談,先是說要玩遊戲,之後不顧對方意願,拿出一本書要她猜數字、猜顏色。當下女大生乖乖配合回答,沒想到印度男子竟說「妳猜對了」!

 

女大生遭印度男子鎖定,稱要玩遊戲猜數字、顏色,還說神蹟降臨。(圖/TVBS)

更多新聞:只因2千塊?新北工人赴友人公寓丟爆裂物「轟一聲」全燒了

原先以為遊戲到這就結束,女大生欲離開現場,沒想到該名印度男子竟說「這是神蹟降臨,我要替妳祈福禱告」,結束後還要求女大生給予500元做為酬勞,為了脫身她只好答應。同日晚間,女大生和家人訴說此段經過後,均認為遭到詐騙,因而前往警局報案提告。警方根據她提供的時間地點調閱監視器,鎖定印度男子長相特徵後,發現他和叔叔救助在萬華一處出租套房,隨即前往逮人。

 
女大生報案後警方將人逮捕,他卻否認詐騙。(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16歲少年停車場遭5人圍毆到吐 見警還裝傻:他跌倒

印度男子看到警方上門、不慌不忙,否認自己行騙,堅稱這是印度教的祈福法,行之有年,甚至還說並無強迫女大生。但因對方提告屬實,員警依法偵辦,訊後仍依詐欺罪移送地檢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中正#台北車站#印度教#印度男#女大生#神蹟#祈福#玩遊戲#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52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