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16歲少年停車場遭5人圍毆到吐 見警還裝傻:他跌倒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0:59
少年被五名年輕人圍攻,拳打腳踢。(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少年被五名年輕人圍攻,拳打腳踢。(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疑似有民眾聚集在新北環快下停車場鬧事,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一名16歲林姓少年坐在地上不停嘔吐,一旁八名年輕人則是說他不小心跌倒。但警方進一步調查了解發現,早在這之前,現場年輕人已對林姓少年動粗,雙方因派遣工作認識卻產生糾紛,相約到該處談判,其中五名年輕人拿塑膠罐、拖鞋朝林姓少年猛砸,甚至還嗆他「不是很厲害,叫人來」!事後林姓少年家屬也對動手五人提出傷害告訴。

五名年輕人拿拖鞋、塑膠罐對少年毆打。(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16歲林姓和18歲劉姓少年因在同一個派遣公司工作認識,先前雙方因為出勤問題產生糾紛,劉姓少年認為是對方害得,夥同其他七名公司同事,於這個月21日要他到新北環河快速道路下停車場談判。當日深夜11點多,林姓少年獨自前往赴約,劉姓少年等八人看他勢單力薄,先是嗆聲、出拳毆打,之後更是輪流拿塑膠罐、拖鞋等物品朝他頭部攻擊。

警方起初到場時,年輕人還堅稱少年是自己跌倒。(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男捷運車廂被襲臀、抓龍筋 色工程師喊冤:不小心摸到

林姓少年全程無反抗、回擊,一群年輕人則是越打越開心,吵鬧聲引起民眾關注,因而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劉姓少年等人開始裝死,堅稱林姓少年是因為跌倒受傷,身體不舒服,由於當時林姓少年不斷出現嘔吐情況,員警只好先行呼叫救護車,但消防人員到場後他卻表示不願就醫,當下警方也只好先行抄登雙方資料,予以離開。
 

動手五名年輕人遭逮。(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8旬婦倒臥停車場入口被車輾斃 女駕駛:高低差視線死角

由於當時劉姓少年等人施暴時,其餘年輕人有拿出手機錄影,甚至還將霸凌過程上傳網路,警方事後網巡發現後調閱監視器,確定劉姓少年等五人動手屬實,隨即將人通知到案。對此,林姓少年家屬也前往警局對劉姓少年等人提出傷害告訴,警方於訊後將他們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環河快速道路#停車場#環快停車場#霸凌#派遣工#工作糾紛#圍毆#拳打腳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2032

0.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