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小二生被霸凌、咬傷!媽氣炸對質家長 竟被老師「踢出班群」

編輯 蕭意溎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9:35
廣州有名母親痛訴兒子在學校被霸凌半年之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廣州有名母親痛訴兒子在學校被霸凌半年之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來自大陸廣東的小二生,因長期遭到同學霸凌,讓他母親非常痛心,她指出兒子在家中哭訴已經被同學霸凌半年之久,不過兒子性格內向懦弱,在外受到霸凌都不敢反抗,身上還出現被同學咬傷的痕跡,於是她趕緊和班導師反映,沒想到不但沒得到回覆,還被踢出群組。

根據《搜狐千里眼》報導,母親原本以為只是男孩間的打鬧,後來卻發現這實際上是霸凌行為。她試圖向該名男同學的家長和班導師反映情況,但沒有帶來任何改善,反而霸凌行為愈演愈烈,她接著在班級群組中為兒子討公道,但卻遭班導師移除群組。

 

母親表示,兒子的個性比較內向懦弱,被打被咬都不反擊,而長期攻擊她兒子的人都是同一位男同學,她也找對方家長理論過,不過他們態度卻很消極,聲稱已經道歉過很多次,讓她相當無奈,直言問題並沒有改善,因此她決定將此事投訴給當地教育局,等待相關單位介入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東#小二生#霸凌#母親#內向#班導師#校園#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360

0.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