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可能任務!大陸40歲男秒變銀髮族 慣竊戴「矽膠面具」犯案被逮

記者 戴元利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3:44

上海公安查獲一名有前科的男子有偷竊嫌疑,不過調閱監視器發現,畫面中的嫌疑犯年事已高,跟嫌疑犯的年紀不符,後來發現,原來是這名40歲的男子,犯案前套上了矽膠面具易容,而且這類矽膠頭套,在大陸電商平台都可以輕易取得。

圖/翻攝自微博

 
熟練套上假臉頭套,戴上口罩,再加頂毛帽,這名男子就像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利用簡單的易容術,溜進社區偷東西。

上海公安vs.民眾:「就家裡面有被翻動的是吧?(這裡有個儲錢罐,然後扔到裡面去砸掉了。)」

警方18日接獲報案,上海某處社區,有4戶人家同時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看到有一名年長者進入社區後,遲遲沒有離開,嫌疑重大,不過循線將人逮捕後,卻發現這名有前科的嫌疑犯才40多歲,和監視器中蒼老的外貌特徵,並不符合,後來翻開嫌犯行李,除了犯案工具和贓物,竟還有人臉面具。

 
上海公安:「嫌疑人在案發之前,事先到小區的相關點位,進行過踩點,並且在做案時,攜帶了兩套服裝,通過換裝的方式,躲避我們這個影像的偵查,並且還配戴了頭套。」

打開大陸電商平台,搜尋矽膠面具,有各種模仿男女明星的假臉道具,甚至還能客製化,一套面具不用新台幣100塊,就能買得到,只能說犯案手法很有創意,不過還是沒逃過警方法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上海#公安#矽膠面具#易容#犯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0893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