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北爆炸7死27傷!公安推擠記者阻止採訪 央視主播看傻眼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4:48

大陸河北省一棟建築,昨天突然發生大爆炸,造成7死27傷,許多中外媒體紛紛前往現場報導,結果傳出不少記者被當地政府人員團團包圍,就連官方的央視記者也被推打鏡頭,讓央視主播看傻了眼。

圖/翻攝自 头条新闻

 
13日上午8點多,河北省三河市燕郊一間炸雞店發生大爆炸,到了9點多附近居民又聽到第二次轟然巨響。

附近居民:「我的媽啊又炸了。」

這場慘劇最後造成7人死亡、27人受傷,從空拍鏡頭可以清楚看到不只發生氣爆的大樓被夷為平地,周圍建築也滿目瘡痍,雖然火勢受到控制,但廢墟中仍不時有濃煙竄出。

 
央視總台記者許夢哲:「這個他的對街的這個樓房呢,差不多我目測應該有150米左右吧,招牌全被這個爆炸的衝擊波給崩歪了。」

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隔一條大馬路對面的鄰居不只大門被震歪,切菜砧板和廚房器具散落一地,就連廁所的天花板也崩落,可見爆炸波的衝擊力有多驚人。

央視記者楊海靈:「那是因為在這個事故發生之後呢,當地是在500米之外架起了一個安全的警戒線,那個在這個現場呢我們能夠看到來自這個來自這個應急消防和公安的力量也正在介入。」

河北省三河市的公安強勢阻擋大陸官媒報導,甚至推擠攝影記者,鏡頭交回棚內就連央視主播也看傻了眼,事實上在爆炸案現場許多媒體記者就這樣被公安團團包圍,工作人員澄清是因為現場仍有天然氣洩漏風險建議所有非救援人員退到封鎖線外。

央視總台記者許夢哲:「我們三個記者被十幾個人圍著跑啊。」

竟然連央視都被趕,中國記協罕見發聲批評,《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也抨擊當地政府,強調正當採訪是記者的權利,三河市人民政府事後表示歉意,不過對爆炸起因仍隻字未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河北省#大爆炸#媒體#記者#公安#央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65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