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媽被殘骸砸倒!河北炸雞店爆炸增至2死26傷 巨大火球吞街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3:59

中國河北省三河市燕郊有間炸雞店13日上午疑似因為瓦斯外洩,造成大規模的爆炸事故,救援、消防等相關部門在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全力救援,截至目前為止已造成2人死亡、26人受傷。
 


更多新聞:陸動物醫院突爆炸!血水濺滿地 女「五官碎裂」腦死 
 

綜合《澎湃新聞》等陸媒報導,三河市應急管理局指出「13日上午7時54分,三河市燕郊有間炸雞店發生疑似瓦斯外洩所引發的爆炸事故」,網路上曝光的畫面顯示現場一片狼藉,可見爆炸當下的威力多麼巨大,附近遭到波及的建築玻璃碎裂,甚至連路邊的汽車都受損。
 
有輛爆炸發生時距離炸雞店僅數百公尺的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案發瞬間,當時有多輛車在路上等紅燈,突然畫面右側的建築突然發生爆炸,只見巨大的火球伴隨著濃煙、瓦礫向四周擴散,畫面觸目驚心。

案發現場一片狼藉。(圖/翻攝自YouTube@videoupper)

 

更多新聞:上海女運將後車廂「明火炒菜」 網友傻眼:不怕油箱爆炸?
 
根據當地消防救援隊發布的通報,這起爆炸發生在三河市小張各莊學院大街與迎賓路交叉路口附近,當局立刻派出36輛消防車和154名消防員趕赴現場,火勢隨後也得到有效控制,其餘救援工作仍在進行中。
 
此外,事發現場附近1間商店的老闆指出「發生爆炸的是1棟4層樓高的建築」,並稱「爆炸發生時我人在店裡,突然聽到巨響,緊接著商店的頂部出現坍塌,我和1名客人趕緊跑了出來,2人都沒有受傷」。據悉,救援和消防單位已在事發現場拉起封鎖線,截至目前為止,已傳出有2人在這起爆炸中身亡,另外還有26人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河北省#三河市#燕郊#炸雞店#瓦斯外洩#爆炸事故#救援#消防#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77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