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模上海街頭穿韓服喊「中國民族服裝」 韓網友氣炸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1:09
中國女模穿的服裝引發討論。(圖/翻攝自旖旎不風光抖音)
中國女模穿的服裝引發討論。(圖/翻攝自旖旎不風光抖音)

2022年北京冬奧時,大陸少數民族朝鮮族穿上韓服,傳遞五星旗引發韓國民眾不滿。近日再次傳出有一名大陸女模在上海街頭穿上韓服,聲稱是「中國朝鮮族傳統服飾」,再次點燃韓國民眾的怒火,怒控中國「想把韓服占為己有」
 
綜合韓媒報導,從南韓JTBC新聞節目《事件班長》4日播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一位女性模特兒,穿著深藍色的赤古里裙,盤起頭髮,手中還拿著一把太極扇子,在上海街頭漫步,吸引路人狂拍照片。影片中的字幕不僅記載「讓中國人看到中國的美」,還標註該服裝是「朝鮮族傳統服飾」。影片介紹也寫著「當中國傳統民族美走上現代街頭。」

 
 
《事件班長》節目來賓看了影片後,不滿地表示「不管誰看都知道那是韓服」,強調韓服是韓國文化,這支影片相當不妥。另一名來賓則認為美麗的韓服招來忌妒,「因為韓服太美,導致對方想要占為己有」
 
報導指出,部分大陸網友自2010年底開始主張「韓服是來自於漢服」,與韓國網友槓上。2022年北京冬奧開幕典禮時,一名穿著粉色韓服的朝鮮族女性出現後,也激怒韓國網友,怒控「中國想要偷走韓服」,《首爾新聞》社論當時還稱中國的行為是「文化掠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朝鮮族#韓服#中國#模特兒#上海#文化#韓國#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68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