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業56年火烤兩吃 最後一間可利亞4/30歇業


發佈時間:2024/03/10 0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05:07
圖/翻攝可利亞臉書粉專
圖/翻攝可利亞臉書粉專

開業56年的可利亞高雄和平店今天晚間宣布將於4月30日結束營業,業者表示,因房租到期房東不再續租,將在萬般不捨畫上休止符。歇業公告一出許多民眾哀嘆「時代的眼淚」。

可利亞餐廳今晚在臉書(Facebook)粉絲團發出結束營業公告,並貼出「總經理的信」,總經理謝玟瑄表示,一封存證信函,將這些已交織56年的情感化為了終章,「無奈的,我們將在2024年4月30日,因租約到期,畫下休止符」。

 

此結束營業公告一出,不少網友嘆「又是一家時代的眼淚」,有民眾說「可利亞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火烤兩吃,食材新鮮好吃」、「這是自己唯一吃的火烤兩吃」、「感覺又是蓋房子惹的禍」。

可利亞於全盛時期在全台有超過40家分店,全台最後一家和平店曾在2020年5月底短暫歇業,在重新裝潢、轉型於同年8月恢復營業,主打復古奶油烤肉結合火鍋。

謝玟瑄說,縱然可利亞挺過嚴峻疫情,撐過了台灣經濟低谷,卻未能抵擋住房東一紙不續租的通知,簡單的一封信成為了無奈結局。雖然和平店將於2024年4月30日結束營業,「但她的精神,不會終斷,將會繼續傳承於其它品牌」。
 

謝玟瑄表示,衷心感謝56年來顧客的厚愛,現在更成功吸引眾多年輕客群的青睞,這份成功無疑是對過去努力的最好回報,期待有緣再相會。

謝玟瑄強調,可利亞將逐步轉型為八八口燒肉、聚梧桐麻辣鍋、貳堂鍋物等新形態品牌。這些新興品牌,雖背負著不同的故事與背景,卻同樣傳承了老一輩的智慧與自己這一代的堅持,更有第三代的睿智及策略。(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的眼淚#可利亞#火烤兩吃#歇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532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