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薯條味香水」?日本麥當勞:請在重要約會日子使用吧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09:50
日本麥當勞新推出的廣告震驚網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X@日本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新推出的廣告震驚網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X@日本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要推出香水了?他們近日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的圖片,吸引大批網友的注意力。畫面中可看到一名女子拿著薯條造型的香水狂噴。麥當勞也在發文中指出「我們試著製作了薯條味的香水」,讓許多網友不敢置信,驚呼「愚人節還沒到吧?」
 
日媒《J-CAST》報導,日本麥當勞7日透過X(前推特)分享一張圖片。畫面中可看到一名女子,拿著麥當勞紅色薯條盒形狀的香水,朝自己噴灑。香水呈現淡黃色,下方還寫著麥當勞薯條。旁邊放的兩款香水下方則標註「大蒜黑胡椒美乃滋」與「梅子海苔鹽」。日本麥當勞也在發文中指出「我們試著製作了有薯條香氣的香水?請在重要約會的日子使用吧」

 
 
該則貼文的瀏覽量在短短幾天內突破2千萬,吸引超過13萬人按讚。許多網友傻眼指出「愚人節還沒到吧?」、「如果有人噴了這款香水,待在他身邊感覺會肚子餓」、「這樣聞起來會油油的」、「我比較想要奶昔口味的香水」。部分網友則相當捧場,表示「如果真的開賣,我一定買爆」、「感覺會很多人搶著買」、
 
事實上。這是日本2月28日推出的期間限定口味搖搖薯條的宣傳海報。海報下方也印了一行文字,註記「圖片僅供參考,並非實際製造販賣的商品」,讓不少網友得知真相後忍不住留言「我好想聞看看」、「如果真的有賣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麥當勞#香水#薯條#愚人節#網友#日本#商品#搖搖薯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54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