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困森林吃好友屍體求生 俄羅斯食人魔逃亡10年落網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7:18
戈魯連科10年前因為殺害友人而被判入獄。(圖/翻攝自The Sun)
戈魯連科10年前因為殺害友人而被判入獄。(圖/翻攝自The Sun)

俄羅斯有名男子2012年與3位友人一同前往西伯利亞釣魚,沒想到眾人乘坐的車輛意外落水,導致4人受困於冰天雪地裡,待獲救時只剩下2人倖存,當局後來震驚地發現這2人竟出手殺害友人,後續更食用屍體充飢,其中1位名叫戈魯連科(Alexei Gorulenko)的男子遭判刑12年,但他入獄前突然失蹤,直到近期才被警方逮捕。

 

 

更多新聞:求學時曾遭同儕霸凌 黃仁勳:若想成功就得先承受苦難
 
《太陽報》報導,戈魯連科2012年8月與3名友人一起前往西伯利亞的森林裡釣魚,不過他們乘坐的汽車意外沉入河中,失去任何通訊手段的4人直到11月才獲救,不過倖存的只有戈魯連科和阿卜杜拉耶夫(Alexander Abdullaev),警方當時沒有想太多,直到12月在森林裡發現人類殘骸才意識到情況不單純。
 
 
原來這名死者是與戈魯連科同行的庫羅奇金(Andrei Kurochkin),他在受困期間慘遭戈魯連科毆打致死,後續當食物耗盡時,阿卜杜拉耶夫便提議要吃掉庫羅奇金的屍體,雖然上述案情曝光,但俄羅斯並沒有「禁止吃人」的法律,阿卜杜拉耶夫便轉為證人出庭,指認戈魯連科殺死庫羅奇金。

戈魯連科躲藏10年後遭到逮捕。(圖/翻攝自The Sun)


更多新聞:遊客赴韓玩飛行傘從「20公尺高墜落」 教練心臟驟停亡
 
 
最終,戈魯連科在2014年被判12年有期徒刑,但他在入獄前夕選擇踏上逃亡之路,在接下來的10年間,戈魯連科躲藏在俄羅斯遠東、南部和西伯利亞,藏身處包含釣魚營地、廢棄房屋和小屋,獨來獨往的他自此消失在大眾的視野中。
 
直到近期,俄羅斯聯邦監獄管理局(Federal Penitentiary Service of Russia)人員在西南部的薩拉托夫州(Saratov)逮到已經46歲的戈魯連科,據稱他們策劃1場精細的行動,並趁著戈魯連科準備探親的時候抓住他,目前戈魯連科被關押起來等待審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俄羅斯#西伯利亞#釣魚#冰天雪地#犯罪#殺人#食人魔#屍體#逃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60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