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空姐與母赴菲律賓離奇失蹤 被親阿姨「埋屍住宅區」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5:26
日籍空服員與母親赴菲律賓後離奇失蹤。(圖/翻攝自abs-cbn)
日籍空服員與母親赴菲律賓後離奇失蹤。(圖/翻攝自abs-cbn)

日本全日空一名空姐上個月與菲籍母親返回菲律賓後,離奇失蹤。當地警方搜尋多日後,14日發現兩人已經死亡,被埋在一處住宅的後院內,並於附近尋獲兩人的行李箱與沾滿大量鮮血的毛毯和枕頭。警方調查後,研判該空姐的阿姨與姨丈涉嫌重大,正在進行相關調查。
 
綜合日媒報導,26歲的全日空日籍員工茂出木舞(音譯),與54歲的菲律賓籍母親里塔達(Lorry Litada)住在日本,2月20日前往菲律賓後下落不明,兩人的親戚於3月9日通報警方。菲律賓呂宋島奎松省警方調查後,發現兩人最後一次出現的地點,是在里塔達姊姊家附近。前往她家搜索後,在後院聞到惡臭,並發現泥土異常鬆動,開挖後尋獲兩人的遺體。

 
 
警方還在附近的橋下找到兩人的行李箱,並發現沾有大量鮮血的毯子與枕頭。報導指出,兩人為了在菲律賓置產,從日本攜帶價值約1300萬日圓(約275萬元新台幣)的現金不翼而飛。警方懷疑犯人是為了錢起殺機。
 
部分菲律賓媒體指出,此案的嫌犯已經遭警方逮捕。當地警方表示,有情報指出里塔達生前曾與姊姊發生口角,雙方可能發生金錢糾紛。雖然她的姊姊與姊夫涉嫌重大,但兩人疑似畏罪輕生,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目前尚未進行偵訊。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全日空#空服員#空姐#失蹤#遺體#行李箱#菲律賓#埋屍#住宅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865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