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音吹哨者離奇自轟身亡 友人曝:生前曾說我絕不會自殺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2:13
前波音資深員工巴內特生前曾表示「我絕對不會自殺」。(圖/翻攝自X)
前波音資深員工巴內特生前曾表示「我絕對不會自殺」。(圖/翻攝自X)

波音公司(Boeing)前資深員工巴內特(John Barnett)日前驚傳陳屍車上,由於他生前曾踢爆波音使用不合格零件、氧氣系統有嚴重問題,甚至身亡當天還準備出庭作證,讓外界懷疑他的死亡是否不單純,如今又有好友聲稱巴內特生前曾發出「不自殺聲明」,並強調「如果我出事了,絕對不是自殺!」。

曾爆料波音公司內部問題的巴內特(圖左)本月自殺身亡。(圖/翻攝自X@PopBase)

 

更多新聞:曾踢爆波音用瑕疵零件 「吹哨者」作證前夕離奇自轟身亡
 
《Newsweek》報導,62歲的巴內特(John Barnett)曾在波音公司任職32年、並於2017年退休,他在2019年向《BBC》爆料多個波音缺失,自此展開和前東家的多年法律訴訟,沒想到他本月9日驚傳死亡,警方初步調查後表示巴內特死於「開槍自轟」,離奇的案情讓外界懷疑有更大的謎團。
 
如今有名自稱是巴內特好友的女子珍妮佛(Jennifer)出面透露「巴內特去世前曾告訴我『不要相信任何有關我自殺的報導』」,還稱「他說自己並不害怕,但『如果我發生什麼事,那絕不是自殺』」。
 
 
珍妮佛繼續說道「我知道他沒有自殺,這是不可能的,他太愛自己的生活、太愛自己的家人和兄弟,他不可能讓親友們經歷現在這一切」,更稱「我認為有人不喜歡他所說的話,想要讓他閉嘴,但又不希望這件事影響到任何人,所以他們把這件事營造成自殺」。

波音公司。(圖/翻攝自X)


更多新聞:踢爆波音使用瑕疵零件 「吹哨人」原定出庭日離奇身亡
 
據悉,巴內特2010年起開始擔任波音的品管經理、負責生產波音787夢幻客機,他2019年爆料稱「波音產線上的員工出於壓力,故意在飛機上安裝不合格的零件」,還指出「波音的員工沒有遵守零件追蹤的程序,導致有瑕疵的零件遺失,甚至在某些情況下,不合標準的零件會被取出並安裝到建造中的飛機上,以此來避免生產線延誤」。
 
此外,巴內特還表示「波音的氧氣系統有嚴重問題,意味著有4分之1的呼吸面罩在緊急情況下無法使用」,更聲稱自己已向管理人員通報上述疑慮,不過公司並未採取任何行動。
 
巴內特死亡當天正準備出庭作證,卻被發現陳屍在旅館停車場的車內,敏感的時機點與關係讓外界懷疑巴內特身為「吹哨者」的死因並不單純。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波音#吹哨者#巴內特#親友#自殺#零件#飛機#氧氣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796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