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被騙!婦網購醫江坤俊「假減重產品」 警揪一疑點識破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3:34

又是詐騙!近期高雄一名70多歲老婦人,稱要買網路上「江坤俊醫師的減肥藥」,準備4800元要匯款,員警發現後趕緊阻止,一查發現老婦人點到詐騙網頁,江坤俊醫師也接受訪問,表示類似狀況不是第一次,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圖/TVBS

 
員警vs.當事婦人:「可以借我看嗎,我就想他,他常在電視上,出現在電視上,我們可能會對他比較信任。」

稍等一下這狀況越聽越不對,高雄這名73歲王姓婦人,稱要買江坤俊醫師,所賣的藥錢都備好了準備匯款。

員警vs.當事婦人:「妳這個才19個,23個追蹤而已,對對對,這個(正版)有59萬(追蹤)耶,這個我有幫妳找。」

 
婦人患有三高到銀行匯款,稱要買網路上的減肥藥,而這款產品,還打著「江坤俊」的名義,員警一查發現粉專頭貼相當模糊,也只有23人追蹤,很明顯就是假帳號,趕緊勸阻保住4800元,醫師本人得知這事相當無奈。

圖/TVBS

醫師江坤俊:「粉專才23人,這個真的真的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有時候他們賣的東西,很傷身啊。」

類似狀況不是第一次先前更發生過,被冒名賣香港腳藥膏和頭髮產品,曾多次報案卻因為網站位置在海外,最終都不了了之。

醫師江坤俊:「可能也會去派出所報案,但是以我之前幾次的經驗,通常都等了幾個禮拜之後,得到一張說查到此網站,網頁架設在國外無管轄權。」

同樣也打著快速減肥名義桌上這些咖啡包,實際上是自馬來西亞進口,含有第四級毒品,西布曲明的沖泡包,一名張姓嫌犯在網路違法販售,刑事局成功逮到人。

圖/TVBS

偵八大隊第三隊長鄭世興:「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

 
數量多達239包,因為一時利益卻害人不淺,該吃上的罰則如今躲也多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坤俊#冒名#詐騙#減肥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61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