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婦遭詐890萬!車手又來面交 見警嚇到「芭樂汁潑身上」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8:01
李姓監控手看見警方的到來,嚇到拿果汁潑灑自己的腿間。(圖/TVBS)
李姓監控手看見警方的到來,嚇到拿果汁潑灑自己的腿間。(圖/TVBS)

台南市一名七旬林姓婦人日前受到股票投資群組鼓吹,遭詐騙890萬餘元,婦人驚覺不對立即報警,而對方仍繼續誘騙婦人再支付120萬元,警方將計就計,與婦人聯手於昨(19)日相約與車手面交,警方當場查獲許姓面交車手及李姓監控手,而李男完全沒料到警方的出現,嚇得將果汁打翻在身上,腿上整片白色芭樂汁,全案依詐欺罪嫌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警方聯合被詐婦人將車手與監控一舉捕獲。(圖/TVBS)
73歲的林姓婦人日前加入「零風險股票投資」通訊群組,遭到對方以高獲利股票等鼓吹共享獲利。林婦前後匯款面交9次,共投資新臺幣890萬餘元。看著投資APP顯示獲利高達1000萬餘元,林婦準備申請出金時,對方又以繳納4百多萬稅金名目要求匯款。林婦終於知道自己受騙,急忙前往報案。

 

警方向店家要來衛生紙幫李男擦拭腿間。(圖/TVBS)

員警獲報後整理婦人遭詐騙始末,而詐騙集團再度傳訊,請婦人繼續匯款120萬元即能出金獲利。警方便藉機會埋伏查緝,於昨(19)日下午1時25分在安南區安和路上當場查獲20歲車手許姓男子。另外22歲的監控手李男在面交地附近,喝著果汁監看面交情形,卻沒料到早已被埋伏員警鎖定,上前查緝時李男緊張地將果汁潑了自己一身,全案依詐欺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股票投資#詐騙#警方#面交#車手#監控手#果汁#打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66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