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沙屯媽祖Q版」是假的!免費貼圖淪詐騙手段 點擊洩個資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6:4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白沙屯媽祖Q版免費貼圖是詐騙!(圖/翻攝自「MyGoPen麥擱騙」)
白沙屯媽祖Q版免費貼圖是詐騙!(圖/翻攝自「MyGoPen麥擱騙」)

正值白沙屯媽祖進香期間,有詐騙集團利用進香活動的熱度在LINE上發布詐騙貼圖網址!臺灣事實查核網站「MyGoPen麥擱騙」提醒,如果收到「白沙屯媽祖進香媽祖Q版免費貼圖下載」的連結要特別小心不要點開,因為那不是官方的活動!

更多新聞:2024白沙屯媽祖進香超詳盡攻略!路線直播、行程表、進香禁忌一次看

 

MyGoPen麥擱騙表示,假帳號的詐騙案例愈來愈多,如果收到說「白沙屯媽祖遶境 媽祖Q版免費貼圖下載 https://shoplinestores*com/白沙屯媽祖」的連結要注意,因為這並不是LINE的官方活動。

事實上,領取活動的網路詐騙有變多的趨勢,也有大量的民眾回報這個詐騙訊息,網址通常會以「免費獎品」為誘因,如:運動鞋、速食,並要你點選領取,或是把這樣的訊息傳給你的好友,要求你輸入個資,如地址、姓名、電話、電子郵件...等,或下載不明應用程式。

更多新聞:白沙屯媽現「撒鐵釘怪客」嚇壞香燈腳 神情恍惚遭警火速逮捕
 

常見的社群網站LINE、Facebook 辦的「分享送貼圖」,或是仿冒官方帳號辦的「山寨免費活動」,這類病毒式的盜用形象行銷詐騙藉由假的 LINE 或臉書帳號,蒐集使用者名單,未來很可能透過私訊,散播不良廣告、釣魚網站連結或是盜用個資,真的要小心!

MyGoPen麥擱騙呼籲民眾,除了「白沙屯媽祖Q版免費貼圖」之外,千萬小心不要去點選任何其他來路不明的網址,更不要隨便把個人資料填寫進去,或下載不明的應用程式,以免個資遭不肖人士竊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沙屯媽祖Q版免費貼圖#貼圖詐騙#詐騙集團#LINE#MyGoPen麥擱騙#網路詐騙#山寨免費活動#白沙屯媽祖進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34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