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沙屯媽祖「香燈腳亂丟垃圾」 女住戶轟:家門口變垃圾山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6:01
香燈腳把住戶家門口堆成垃圾山。(圖/翻攝自FB白沙屯媽祖勇腳粉絲團)
香燈腳把住戶家門口堆成垃圾山。(圖/翻攝自FB白沙屯媽祖勇腳粉絲團)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的參與人數在進入第二天時,已經近達18萬人,然而,這場盛大的宗教活動卻引發了一些問題,一名女網友表示,有些進香的民眾隨地亂丟垃圾,包括吃完的塑膠袋、飲料空杯,以及紙箱、垃圾袋等,都被丟在她家門口,她甚至發現有人將保麗龍裝食物的盒子丟在她家門口,形成一座的垃圾山。

更多新聞:2024白沙屯媽祖進香超詳盡攻略!路線即時看、進香日程、禁忌一次看

 

在臉書「白沙屯媽祖勇腳粉絲團」上,有名女網友PO出進香民眾亂丟垃圾的照片,她表示自己曾經勸告別亂丟,依然被無視,「垃圾車只會來載垃圾,但不會協助收垃圾,而志工的人力也有限」,最後,都是住戶和鄰居自行清理這些亂丟的垃圾,讓她忍不住大罵,「麻煩白沙屯媽祖的香燈腳,一個告訴一個,不要再這樣沒水準了」。

女住戶忍不住大罵香燈腳別再亂丟。(圖/翻攝自FB白沙屯媽祖勇腳粉絲團)

更多新聞:影音/白沙屯媽來賜福!「粉紅超跑」衝苑裡工地 為百年市場淨地祈福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都覺得很扯,紛紛留言表示,「這真的需要大家幫忙宣傳」、「講不聽,只想自己方便就好,人性唉」、「要有素質啦」、「我的天啊,好可怕喔」、「自己的垃圾怎麼不自己帶走」、「你們這些丟垃圾的,媽祖也不會保佑你們」、「這有夠誇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燈腳#白沙屯媽祖#垃圾#香客#亂丟垃圾#進香#家門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22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