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AI影片問詐騙 陳建仁答錯怒嗆設圈套


發佈時間:2024/03/19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22:15

現在很多地方都運用到AI,也衍生許多問題,國民黨立委們呼籲政府推動人工智慧基本法草案,立委葛如鈞更在議場,以AI影像質詢閣揆陳建仁哪一個才是真人,結果陳建仁答錯,反而變臉批葛如鈞設圈套,還罵葛如鈞詐騙。

圖/TVBS

 
行政院長以及在座各位大家好,你現在所看的這段影片是用AI產生的,現在這段影片是我親自錄製的。

國民黨立委葛如鈞:「猜猜看,哪個才是立委葛如鈞本人。」

行政院長陳建仁:「右邊的好像比較像真的,好,謝謝,很抱歉,兩個都是假的,全部都是AI生成。」

 
結果猜錯了,AI生成,如假包換,連行政院長陳建仁都被騙,看陳建仁,先是笑了笑,接著板起臉,生氣了。

行政院長陳建仁:「你做圈套騙我真正,這樣有意思嗎,我說哪個是假的啊,我沒有說哪一個啊,這樣有意思嗎,我想要說的就是,你這樣欺騙我真的是很難接受。」

圖/TVBS

國民黨的科技立委葛如鈞,透過AI科技,質詢詐騙手法日新月異,民眾沒警覺,很容易上鉤,搬到議場,同樣騙過陳建仁。

國民黨立委葛如鈞:「院長真的是非常優秀的科學家,都要看得這麼仔細,詐騙的問題都沒有辦法完全分辨,這是詐騙的問題民眾沒辦法分辨,你陷我,是民眾的問題,那民眾都不要分辨好了。」

陳建仁跟葛如鈞,你一言我一語,誰也不讓誰,雙方看似火氣都上來了,這時陳建仁再撂話,反控立委詐騙。

行政院長陳建仁:「你這是詐騙啊,所以就是詐騙集團的問題跟民眾的問題,這個詐騙的問題,我們都沒有做錯事嗎,所以你是詐騙者啊。」

圖/TVBS

 
要政府防詐,方式也得跟著詐騙集團一起升級,一段AI影片,擦槍走火,陳建仁惱怒難接受,這被騙滋味,何嘗不是老百姓被詐騙的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I#人工智慧#基本法草案#立委#陳建仁#葛如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60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