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股市憲哥」遭詐團利用!警約假面交逮人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3:32

冒用名人詐騙又來了!被稱為股市憲哥的分析師賴憲政,多次被詐騙集團冒名投資詐騙,新北市中和一名女子差點落入陷阱,幸好她的丈夫機警發現報案,和員警聯手到咖啡廳面交,趁著車手點鈔時,將人逮捕。

圖/TVBS

 
遠處一對男女坐在咖啡廳裡面,一舉一動都被一旁的客人拍下來,眼看穿深外套男子不斷和對方講解,最後站起身來準備要收錢,這一幕馬上被員警看見上前盤查。

警方vs.嫌犯:「警察,做什麼東西啊?警察,你現在車手,我什麼什麼我車手,你莫名其妙。」

原來這名身材壯碩的男子他是詐騙集團車手,被發現時手上拿著剛到手的鈔票,準備和上游聯絡,罪證確鑿了還惱羞成怒。

 
警方vs.嫌犯:「她那是被騙的,什麼被騙東西,我們回去講,莫名其妙。」

儘管已經被控制,還不想乖乖就範,最後仍被帶回派出所調查。

圖/TVBS

記者蘇珮語:「詐騙集團車手當時就和婦人相約在這間咖啡廳面交,但他沒有想到的是其實婦人的丈夫早就察覺有異狀報警,當時一共五名警力埋伏在裡面。」

又是名人詐騙,兩個月前一名假冒分析師賴憲政的男子,投資推銷股票,接著就有助理連絡,聲稱三個月免費提供資訊,兩個月後再度出現,要對方申購股票獲利將近百分百,怎麼有那麼好的事,婦人馬上說要購買,雙方多次通話,被丈夫發現,因為先前當過民防警力,直覺是詐騙機警報案。

圖/TVBS

就是他,這回被假冒的分析師賴憲政,人稱股市憲哥,實在太多人以他的名義詐騙,不得不在臉書粉專封面照,直接提醒民眾,也好幾度發文要大家小心,強調詐騙集團無所不在,自己跟名人一樣都是被利用,不管是臉書還是LINE群組假冒他或助理,通通都是詐騙。

投資沒有百分百獲利,還是要依循正常管道才不會把辛苦錢通通送給詐騙集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資詐騙#股市憲哥#冒用名人詐騙#詐騙集團#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0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