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們都是警察!7警佈陣超商 埋伏逮3車手

記者 郭穎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5:13

新北市一對情侶,誤信假投資詐騙,一起辛苦存的90萬元愛情基金通通都被騙走,報警求助,7名員警在超商假扮顧客埋伏抓人,車手領到錢那一刻,超商裡的客人一瞬間變成警察,從店內和店外包夾三名車手,當場逮捕。

圖/TVBS

 
才剛領到一大筆錢,突然有人衝上來。

員警:「警察,趴下、趴下啦,你的手機勒。」

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壓制,另一頭還有共犯。

 
員警:「手伸出來啦。」

一共三個人通通被上銬,在超商裡遭到逮捕,原來他們全是詐騙車手,來領贓款中了計。


他們假冒投顧公司人員,還自備假收據,以為可以領到錢,一對情侶檔在網路上看見詐騙廣告,已經把錢交出去才發現是詐騙,這回讓車手踢到鐵板。

記者郭穎:「一共三名嫌犯來到這間超商要來取款,其中一個人負責拿錢,另外一個人負責在裡面和外面把風,只是沒想到警方來了更多人,一共七名員警在裡頭跟外面埋伏,等著要逮捕車手。」

這對情侶總共被騙走90萬,一開始獲利5000但女友越想越不對,一查刑事局案例才知道碰上詐騙報警,假裝要再給錢把車手約到超商,三名一人負責領錢,另外一男一女在店內和店外監控,只是沒想到警方來了更多人,一共七名員警假扮顧客,在店裡挑東西或在店外假裝是路人,佈陣包夾車手。

詐騙集團會選在林口這間超商,疑似就是看準有兩個出入口,其中一個離提款機比較近方便離開,沒想到店裡店外的人,有一大半都是警察。


 
這三名車手互不認識,接到詐騙集團上游的指示,指定到這間超商來取款,是誰在操控還要追查,其中一名侯姓車手,身上還被搜出毒品,罪加一等,想騙錢,這回自己掉進警方陷阱。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情侶#投資詐騙#員警#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51

0.2323